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迁安站

icon 2015-04-20 14:40:20
icon 0

摘要:4月18日,万众瞩目的澳斯曼卫浴2015“明星节水中国行”迁安站如约举办,活动现场全线爆满,迁安市民蜂拥而至,位于迁安红星美凯龙的澳斯曼卫浴专卖店被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如此盛况,体现了“厨卫百强企业”澳斯曼卫浴的节水活动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4月18日,万众瞩目的澳斯曼卫浴2015“明星节水中国行”迁安站如约举办,活动现场全线爆满,迁安市民蜂拥而至,位于迁安红星美凯龙的澳斯曼卫浴专卖店被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如此盛况,体现了“厨卫百强企业”澳斯曼卫浴的节水活动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迁安站

  澳斯曼六重豪礼钜惠迁安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由澳斯曼卫浴衔领蒙娜丽莎瓷砖、安信地板、方太柏厨、黑马家居、兰舍硅藻泥、索菲亚衣柜、索弗仑窗帘、王朝木门8大品牌为迁安业主打造的一场家装盛宴。

  当天上午,不少迁安以及附近城市的市民便慕名来到澳斯曼卫浴专卖店体验节水卫浴产品,而澳斯曼卫浴同样是精心策划了六重豪礼回馈市民,涵盖“星运”礼包免费送、选节水座便器赠三功能花洒、砸金蛋100%中奖、明星派红包、联购送国美现金券及明星珍贵礼等惊喜,受到了市民的热情追捧。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迁安站

  “情歌王子”邰正宵重唱经典

  此外,活动的最高潮不得不说是澳斯曼卫浴的“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的亲临助阵。

  下午3点时分,“情歌王子”邰正宵一现身,现场即刻变成了一片欢乐怀旧的海洋,邰正宵温柔献唱了《999朵玫瑰》、《一千零一夜》等几首经典传颂的歌曲,并与现场的澳斯曼卫浴顾客朋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密接触,引来现场一阵阵欢呼,气氛热烈。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迁安站

  节水,势在必行

  邰正宵的亲临除了携手澳斯曼卫浴为迁安市民带来物超所值的节水卫浴购物体验,邰正宵在现场还以“节水明星大使”的身份向市民普及节水环保理念。

  邰正宵表示自身在日常就有着惜水意识,并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例如关上滴水龙头,没喝完的瓶装水不随便扔掉,做好标贴,到后期喝完为主),现在,自己家里也使用澳斯曼的节水卫浴产品,从自身做起,为地球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并呼吁市民加入澳斯曼卫浴的“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中,使用节水产品,共同传播节水理念。

  四月活动预告

  时间

  活动站点

  热线电话

  出席明星

  4月19日

  通辽

  居然之家1层澳斯曼卫浴

  0475-6188000

  邰正宵

  昆明

  西山区大商汇建材城澳斯曼卫浴

  0871-64665576

  黄日华

  4月25日

  吴忠

  西部建材城澳曼卫浴

  0953-6519993

  邰正宵

  益阳

  万城国际建材城澳斯曼卫浴

  0737-  4301288

  卓依婷

  海口

  南海大道88号万佳家居装饰广场澳斯曼卫浴

  0898-66817618

  四大天王”

  4月26日

  金乡

  金宇家居澳斯曼卫浴

  0537-8980555

  邰正宵

  沭阳

  南部新城体育中心澳斯曼卫浴

  0527-83888488

  0527-83888188

  卓依婷

  产品小知识:

  王牌一:明星节水马桶AS1279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马桶AS1279,采用了Eco-max节水系统,以及双喷射虹吸式设计、双S管道等多项技术,水压大,冲力十足。另外,超大的排污管径,让它有3秒钟冲水无残留的功能。同时,正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3.2升的超省用水量,使得AS1279成为了澳斯曼卫浴2014年“节水万里行”活动中的节水产品单品类销售冠军。

  王牌二:AS2514A116节水水龙头

  澳斯曼卫浴近期推出的AS2514A116水龙头其节水滤网采用了多层网状的起泡器,不仅能够减少水压、防水溅,出水柔和、泡沫丰富,且过滤效果非常好,噪音较小。更重要的是,该款产品通过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用水效率检验,所检的项目均符合GB25501-2010标准的相关要求,数据显示其用水效率等级为2级,能为家庭节省30%的用水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