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动五一 相约今朝

icon 2015-04-17 12:17:47
icon 0

摘要:5月1日上午9:30时,今朝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研发成果发布会,将在今朝装饰总部拉开帷幕。届时,长智慧,得钜惠,玩聚会,惊喜不断,不亦乐乎!

Hui动五一 相约今朝

  五月,万物生机盎然的时节,也是装修的好时节。一提装修就头大,你肯定是门外汉,是时候相约今朝恶补一下了,秒变家装达人什么的都不是事儿,还会有各种惊喜哦!
相约今朝,赏发布会。5月1日上午9:30时,今朝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研发成果发布会,将在今朝装饰总部拉开帷幕。届时,长智慧,得钜惠,玩聚会,惊喜不断,不亦乐乎!

  相约今朝,长智慧。届时,今朝1+N局装魔方,7大空间、2大项目、3大产品套系,完美破解局装困局;1+N局装魔方攻略,教您快速入门局部装修,分分钟变行家;更有经典局部装修案例,真实再现装修现场。看装修,长见识,让你一次看个够!
相约今朝,得钜惠。提前报名,免费上门量房做预算不说,还有各种钜惠礼?简直了,任性!签到抽奖不说,定金还能砸金蛋,直送2000元工程基金更是王道。至于折扣之低和增值之高,也是醉了。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那你就太天真了,一大波名品建材联手袭来,让利、脱光、秒杀、竞拍,这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相约今朝,玩聚会。老客户返场探亲,加送千元工程抵用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这诱惑也太给力了,也算小编一个呗!
这种长智慧,得钜惠,玩聚会的机会可不多,5月1日、2日、3日,就在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刘家窑大中电器东侧),妥妥儿的!

  还等什么,更多家装资讯请锁定微信订阅号“jzzs88”
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Hui动五一 相约今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