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移动家装节进入倒计时

icon 2015-03-25 10:13:01
icon 0

摘要:在7年老房装修经验的基础上,今年3月今朝装饰又推出了让业界惊叹的局部装修服务,该项目极大地推动了行业局部装修的标准化,也成为真正拿局装夺市场的行业第一家。据了解,本次移动家装节除了在北京各店举行外,天津、西安、太原、合肥、石家庄、长春等地推...

  眼下已进入装修旺季,业主们正忙于奔走京城各大家装公司。各大家装公司推出的优惠套餐也够诱人,有的给新房优惠,有的为老房打折,有的还送家电招揽顾客。今年有一个家装企业偏偏推出了“通吃”策略,只要去一个地方,无论是老房、新房、还是只有一点小的改造要求的局部装修,都能够一站式搞定。这个家装公司就是今朝装饰,它承载老房、新房、局装的载体就是3月28日—29日举办的“移动家装节”。

今朝装饰移动家装节进入倒计时
今朝装饰移动家装节

  记者了解到,除了各种装修需求通吃,避免了消费者东走西逛外,今朝装饰还在此基础上为消费者省钱、发奖。业主在3月16日—27日期间关注新浪家居#微博家装节及今朝装饰微信微博,便有可能获得免费设计机会和400元设计抵用券;活动当天签到就可免费获得抽奖机会,交定金可得到高达4000元的家装礼包;主材配比达到相应标准,最高还可享受增值折扣;还有更多神秘好礼相送。

今朝装饰移动家装节进入倒计时
今朝装饰首届移动家装节 8重大礼享不停

  敢于全方位优惠,源于企业的产品实力。今朝装饰是京城著名的家装公司,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客户及口碑,它在老房装修方面的开发和坚守让它身上拥有“老房装修专家”的称号。在7年老房装修经验的基础上,今年3月今朝装饰又推出了让业界惊叹的局部装修服务,该项目极大地推动了行业局部装修的标准化,也成为真正拿局装夺市场的行业第一家。除了老房和局装,与其他装饰公司一样,今朝装饰在新房装修方面也争取业内领先,从流程监控到工艺监控,从验收监控到服务监控,严格的管理体系让今朝装饰的品质步步高升,多年来,与今朝装饰合作的圣象地板、航标卫浴、诺贝尔磁转、箭牌卫浴等众多一线品牌都对其给予较高评价。据了解,本次移动家装节除了在北京各店举行外,天津、西安、太原、合肥、石家庄、长春等地推出了一系列活动。

  今朝装饰负责人表示,启动这样一个活动对于家装公司而言也费时费力,但今朝装饰不打无把握之仗,他们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准备好了,就不怕消费者挑剔。业内人士认为,家装行业搞优惠、拉动消费无可厚非,但很多企业并没有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没有让家装经营创新,没有让消费者感到彻底放心,没有在业主交完钱后持续的负责、认真。从这个角度讲,今朝装饰先稳定自身的产品品质,再给消费者适当的优惠,是相对理性、靠谱的做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