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灯具港10周年答谢晚宴在京隆重举行

icon 2015-05-04 16:23:45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9日,高力国际灯具港举行10周年庆答谢晚宴在北京举行。

高力国际灯具港10周年答谢晚宴在京隆重举行高力10周年答谢晚宴合影

   2015年4月29日,高力国际灯具港举行10周年庆答谢晚宴在北京举行。晚会由北京卫视新闻主播曹一楠主持,邀请到的嘉宾有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体操冠军杨威、肖钦、滕海滨、张楠、陆斌,星光大道选手,以及来自四川省大凉山的孩子们,大家载歌载舞,共同见证高力国际灯具港十年中历经风雨、破茧成蝶、不间断的对公益慈善活动的支持。

    据介绍,10年里,高力国际灯具港一直秉承着顾客为先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工作,到目前为止十年来在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及12315始终保持着“零”投诉的记录。

高力国际灯具港10周年答谢晚宴在京隆重举行高力国际灯具港总经理何汕致辞

    高力国际灯具港总经理何汕告诉记者,10年前,高力国际灯具港在十里河商业街正式落成,成为商业街中一颗璀璨的明珠。这十年中,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始终坚持 以“品牌提升、诚信经营、回馈社会”为理念打造高端专业灯饰市场,凭借着规范化的管理和满意的服务赢得了北京乃至全国消费者的广泛的赞誉和信任,开业十年来在政府相关部门始终保持着“零”投诉的纪录。

高力国际灯具港10周年答谢晚宴在京隆重举行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致辞

    据记者了解,2005年,高力国际灯具港在中国灯具卖场中率先实行“先行赔付”和“一个月无障碍退换货制度”,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2007年,在中国灯具卖场中率先推行“品牌专卖店”经营模式,实现了“照明专卖店”与“花灯专卖店”分类经营,开创了中国灯具卖场中经营规范的先河;2009年在中国灯具卖场中再次率先实现无“0”类灯具销售举措,引领和带动了中国灯具卖场行业的发展。

高力国际灯具港10周年答谢晚宴在京隆重举行优秀员工上台领奖

    高力国际灯具港严格规范的管理,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更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2007年被北京市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及北京市场协会授予为“首都文明市场”,并多次被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评选为“诚信服务示范单位”、“争创无假冒商标示范商场”;2012年被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同年6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等。

    自2005年成立以来,高力国际灯具港就不断投身于慈善事业,多次发起了慈善公益活动:举行关注山区孩子慈善义卖,携手希望工程为修缮了将军关小学;为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成为中国灯具卖场中捐款数额最多的企业;联合李连杰壹基金阿坝州妇女羌绣就业帮扶中心,举行“ 购灯献爱心,赠送羌绣产品 ”大型公益活动;为身患“尿毒症”的导购员丈夫捐款;得到京城市民积极响应和热烈反响的“您捐衣 我送灯”活动等。

高力国际灯具港10周年答谢晚宴在京隆重举行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

    2010年,高力国际灯具港携手四川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发起“一对一”资助孤儿及贫困学生的公益活动,资助总金额达300万元,为100名贫困孤儿圆了求学梦。韩乔生、杨威等人更是亲赴大凉山,为孩子们当起了“最厉害的老师”。晚会上,来自大凉山区的孩子们为高力国际灯具港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4名小姑娘献上了彝族歌舞,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与在场嘉宾一起绕场起舞,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