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铸就“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icon 2015-05-06 18:06:00
icon 0

摘要:近期,“金牌厨柜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地产500强首选厨柜品牌”央视广告,引起广大消费者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金牌厨柜铸就“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近期,“金牌厨柜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地产500强首选厨柜品牌”央视广告,引起广大消费者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专注厨柜16年的金牌厨柜在2013、2014年持续投放央视广告的基础上,2015年加码投放央视黄金档《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栏目,引爆品牌传播热度。同时,在投放央视之余,金牌厨柜今年更是携手浙江卫视唱响《中国好声音》,并同期投放全国机场及北京、杭州等城市高铁动车站品牌广告,以高平台、高热度、高人流的大手笔投放,打造“更专业的高端厨柜”的高端消费者品牌,彰显金牌厨柜的行业领袖风范!

金牌厨柜铸就“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高平台  占领传播制高点

  金牌厨柜连续多年投放央视黄金档,通过中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央视热点栏目,在传播层面上占领了品牌传播制高点,获得更高的公众关注度,进一步提升金牌厨柜的品牌知名度,扩大了金牌厨柜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金牌厨柜铸就“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高热度  助力品牌深耕

  2015年金牌厨柜携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借助高关注度节目的放大效应,让金牌厨柜在一定时间里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焦点,并让金牌厨柜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进一步助推金牌厨柜渠道下沉,加速向全国三、四线市场渠道布局。

金牌厨柜铸就“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高人流,聚集大众目光

  金牌厨柜在登陆央视、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线上大平台的同时,斥资抢占全国各地机场及北京、杭州等一线城市高铁动车站,全线覆盖出入各地交通要塞的消费者人群。

  

金牌厨柜铸就“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金牌厨柜巨资投放登上各大媒体平台传播制高点,以高平台、高热度及高关注的品牌造势,彰显高端品牌的大牌风范!这不仅促进金牌厨柜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专业的高端厨柜”更进一步贴近广大消费者,更进一步扩大了金牌厨柜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