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印象 叫做品牌

icon 2015-05-06 15:07:42
icon 0

摘要:什么叫做印象?是一种主观认知,是对外部信息的接收。简单说就是可以给人带来记忆的一切事物。如果没有记忆,印象就无从谈起。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印象”,比如声音、味道、风景、人物,具体到实物可能是一个词,一句话,一个故事,一辆车,一个茶叶蛋等等...

  什么叫做印象?是一种主观认知,是对外部信息的接收。简单说就是可以给人带来记忆的一切事物。如果没有记忆,印象就无从谈起。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印象”,比如声音、味道、风景、人物,具体到实物可能是一个词,一句话,一个故事,一辆车,一个茶叶蛋等等。人们正是因为对某个事物产生了记忆,才会去留意,才会称得上有印象。

  如果给你一分钟,你能在记忆力搜索到多少个单独印象里比较深刻的事物呢?笔者相信,广告或产品入围的概率会很大。为何会如此说呢?因为如今是网络的时代,信息的时代,营销的时代,也是一个视听大爆炸的时代。作为这个时代的重要载体——电子产品,他们绝大多数是与视听产生联系的,故而,视听信息的接收量会占据极大的记忆或印象份额,而在其中就会有广告(主要是商业广告),而广告的最终目的则是产生有效识别,产生品牌效应。比如听到“送礼就送脑白金”这句广告语,你会想到一个老爷爷和一个老太太,他们都很Q;又比如你看到一辆车的车头上嵌着一个四个圆圈,你会脱口而出“奥迪”汽车;

有一种印象 叫做品牌

“脑白金广告”的老爷爷与老奶奶已深入人心

有一种印象 叫做品牌

  再比如这张图:

有一种印象 叫做品牌

  眼熟吗?接着看下面

有一种印象 叫做品牌

  当年微软一掷千金买下了张照片,并将之作为XP系统的默认背景。也许你在第一时间看到那个干净图片的时候就知道了它与什么品牌产生了联系。而这也是印象带来的广告意义。

  广告的作用,相信大家都清楚,其首要作用就是让人可以产生印象,只要有了印象,才会产生品牌识别,那么才能谈其他的。这就是广告带来的印象,也是因广告而产生的品牌记忆。

有一种印象 叫做品牌

  从4月18日,每周六晚在CCTV-2的《交换空间》栏目里,大卫品牌新形象广告终于与全国广大观众正式见面了。而其画面与配音带给人们的记忆也十分清晰精准。广告通过9个简单色系的APP式的图标分别代表了大卫品牌下的地板、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九大产品系列,总长10秒钟时间。该广告凭借其清新明丽的色彩,简约易读的内容,只要看一次就会让人深刻的印象。笔者相信这样的广告,也定会

有一种印象 叫做品牌

  大卫品牌广告登陆CCTV-2《交换空间》

  如果不相信的话,请于5月2日晚17点11分左右,关注CCTV-2,一切答案将会一目了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