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首推不碰头大吸力烟机 让烹饪安心无忧

icon 2015-05-07 11:11:27
icon 0

摘要:值得庆幸的是,始终走在厨卫家电行业前列的帅康关注到用户这一痛点,通过走访调查以及对厨房人机工程学原理的研究,别出心裁地研制出不碰头大吸力烟机,将机身宽度缩减了70mm,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操作时碰头。

  “‘砰’一声,只听到厨房传来的声音,然后就看到他头上起的大包,真让人心疼。”回忆起上周儿子在厨房做饭时遇到的“碰头”经历,李俊妈妈历历在目。而自从接二连三地被厨房那台旧的吸油烟机碰头,甚至留下疤痕以后,年方24的小伙李俊便再不愿意进厨房,尽管想要为家人准备一顿爱的晚餐,他还是对烟机碰头经历心有余悸。

  李俊妈妈表示,“旧烟机侧面宽度太大,像儿子这样的身高根本无法适应,有时我做饭弯腰时也会被被烟机撞到。”据了解,家庭厨房柜台台面宽度一般为550-600mm,传统欧式烟机侧面宽度为520mm,因此极易发生碰头问题,影响消费者的烹饪体验。

  李俊所遭遇的情况并不是个例,事实上随着国人平均身高的不断增长,烟机碰头问题频发不断。据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各地男性和女性身高相比以往都有一定程度增长,而市面上绝大多数吸油烟机的设计并没有做出相应的改变。

帅康首推不碰头大吸力烟机 让烹饪安心无忧

  值得庆幸的是,始终走在厨卫家电行业前列的帅康关注到用户这一痛点,通过走访调查以及对厨房人机工程学原理的研究,别出心裁地研制出不碰头大吸力烟机,将机身宽度缩减了70mm,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操作时碰头。

  对此,帅康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帅康研制不碰头大吸力烟机的目的,就是让人们下厨时不再磕磕碰碰,为更多男性同胞下厨扫清障碍,同时帮助消费者提升家居生活品质。”为提升烹饪体验,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还扩大了视觉范围,不留视觉死角,让烹饪区域一览无余。与此同时,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还沿袭了一贯的20m³/min大吸力和400帕高风压,迅速驱除油烟,令厨房焕然一新,并能防止油烟倒灌,满足高层住宅用户需要。

  在业内人士看来,拥有不碰头人性化设计和大吸力、高风压等设计的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能带来更卓越的烹饪体验,也能为用户提升烹饪乐趣。这种不碰头设计是帅康通过细致入微的观察研制的,符合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或将引发2015年厨卫家电行业发展风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