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热销一景 菜百热卖近4万件首饰

icon 2015-05-07 10:55:53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各大景区、商区人潮攒动,北京最吸睛的珠宝首饰文化推 展基地菜百公司魅力依旧。

五一热销一景 菜百热卖近4万件首饰
 

     五一小长假,各大景区、商区人潮攒动,北京最吸睛的珠宝首饰文化推 展基地菜百公司魅力依旧。据悉,假期首日开门仅2个多小时,菜百公司销售就突破1000万元,“小长假”三天热销首饰近4万件,是当之无愧的北京商业宝 坻。在这里,不仅有好看的意大利珠宝艺术展,还有来自世界14个国家近百件宝石矿物标本让消费者应接不暇、合影留念,更有菜百公司多年来收藏的施禀谋、马 进贵等大师的一百多件作品中的部分作品精彩亮相,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同时,菜百祈福文化饰品专区为消费者提供DIY编织服务,让消费者在领略祈福文化的同时,享受“小长假”购物的乐趣。  

五一热销一景 菜百热卖近4万件首饰

    菜百公司能够广受赞誉,除了有质量可靠,品种齐全的黄金珠宝产品之外,有口皆碑的就是他们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队 伍。五一小长假期间,菜百公司提供首饰售后服务近2万人次。笔者随机采访,很多人来菜百买首饰,就是因为菜百有无敌的售后服务。首饰脏了,可以帮你清洗; 旧了,可以换新饰;喜欢个性,可以免费刻字;买首饰完全可以后顾无忧。这不是在消费,而是做一笔长线的情感投资。其中一位戴着新手镯的刘女士吸引了笔者注意。“这是我儿媳妇给我买的,说是母亲节快到了,辛苦一年,送我一个礼物,特别高兴。”  

五一热销一景 菜百热卖近4万件首饰 

    作为经营黄金珠宝三十年的公司,可以说菜百将“爱在菜百”的首饰文化、首饰情感真正融入到企业经营理念中,在五月,菜百“祈福安康”腕上风情绿色宝石月也正在开展,不妨来菜百让祝福和爱意尽情传递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