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尽享低碳生活

icon 2015-05-08 22:09:05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正在日益的提升,低碳环保的理念也一直在被大众所倡导。在“节能环保”时代背景下,阿里斯顿等卫浴家电企业纷纷加快节能技术研发的步伐,并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点,打造“低碳生活”方式,引领卫浴家电行业新变局。

  现如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正在日益的提升,低碳环保的理念也一直在被大众所倡导。在“节能环保”时代背景下,阿里斯顿等卫浴家电企业纷纷加快节能技术研发的步伐,并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点,打造“低碳生活”方式,引领卫浴家电行业新变局。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尽享低碳生活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低碳节能时代的来临和消费者对沐浴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卫浴家电行业正面临全新的节能技术升级。在此种情况下,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创新推出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为消费者打造舒适贴心的低碳生活。

  响应节能环保号召 首创节能型冷凝热水器

  当今,世界已经迈向了“低碳”时代,选择“低碳”既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存责任。以低排放、低污染、低能耗为特征的“低碳”日渐成为全球发展的共识。

  对卫浴家电行业而言,低碳节能时代的来临,已然迫使电热水器市场节能技术更新换代。为顺应低碳时代趋势,阿里斯顿推出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为消费者打造舒适贴心的低碳生活。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尽享低碳生活

  那么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冷凝技术”又是什么呢!简单的讲,冷凝技术就是通过充分回收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将热量高效转还给生活用水,从而达到节能效果的一种尖端环保技术。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就是充分利用冷凝技术这一特点,并应用独创扁管节能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从而实现了热效率高达106%。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尽享低碳生活

  与此同时,阿里斯顿之所以能在热效率方面取得突破,不仅得益于其独特的冷凝技术,冷凝热交换器也是关键。阿里斯顿冷凝热交换器,采用无缝成型与独创多层扁管设计。单根不锈钢扁管无缝成型设计,不存在任何焊(缝)和接头,消费者无需担心漏水和腐蚀等问题,使用寿命更长;其独创多层扁管设计,则增加了热交换器与流通高温烟气的接触面积,余热回收无死角,节能更高效。

  减少能源消耗  打造绿色低碳生活

  对许多消费者而言,“低碳”意味着从小事做起,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倡绿色生活。因此在选择卫浴家电产品时,他们不仅注重产品高效和安全性,更倾向于一款低碳环保健康型产品,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如果能在中国家庭得到全面普及,每万台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千吨、节省标准煤千余吨。”在他看来,燃气热水器的能源来自是天然气,而阿里斯顿节能型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利用冷凝技术和多层扁管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的完美搭配,让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与普通产品相比,有效节能20%以上,能够实现真正的节能,减少能源消耗并节省家庭开支。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尽享低碳生活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低碳节能技术与舒适、智能仍将是消费者的主要诉求,而以阿里斯顿为表率的卫浴家电企业也将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持续为消费者打造低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