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澳斯曼节水 给“大女孩”一份走心礼

icon 2015-05-08 19:18:29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想好为你的母亲送上一份怎样的礼物了吗?妈妈们虽然已为人母,但依然还是个爱时尚、爱美、爱生活的“大女孩”!

母亲节澳斯曼节水 给“大女孩”一份走心礼

  又到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想好为你的母亲送上一份怎样的礼物了吗?妈妈们虽然已为人母,但依然还是个爱时尚、爱美、爱生活的“大女孩”!今年澳斯曼卫浴为这群“大女孩”倾情推荐节水、智能、实用,还走心的超值豪华礼物,我相信,妈妈们收到一定喜笑颜开!

母亲节澳斯曼节水 给“大女孩”一份走心礼

  澳斯曼爱妻宝智能马桶ASK015

  “爱妻宝”的设计让人们看到了设计师的用心,符合人体工学的流畅外形、智能遥控和感应开关,让妻子在如厕时,无需起立就能轻松掌控所有操作。爱妻宝的自动除臭功能,30秒内恢复盥洗室的清新,让人不再忍受异味的侵扰。使用后,还能自动冲水,让干净始终贯穿如厕的一分一秒。

  澳斯曼“爱妻宝”ASK015独特的花洒式喷嘴,强弱冷热水流交替冲洗和按摩女性私处,让女性在如厕后收获干净和清爽,享受SPA按摩的舒适的同时,更能体会到澳斯曼对于女性健康的体贴。

母亲节澳斯曼节水 给“大女孩”一份走心礼

  澳斯曼3.2升节水金刚AS1279

  澳斯曼AS1279一体座便器掌握核心技术,强大的节水系统,而且采用立体浇注、一体成型的独有核心技术,使其外观完美无缝,不藏污纳垢,易于清洁,彻底杜绝渗漏,有效节约水资源。在制作工艺上,采用独家研制的双晶亮洁釉技术,1280℃高温烧制,防渗透,光滑不挂污,无需二次冲洗。双S虹吸管道的设计增强了管道的虹吸拉力,外加45mm的大管径,排污畅通无阻,喷水沿内壁回旋数周,以漩涡式加速而下,全方位冲洗内壁,快、劲、净三合一,省水又省心。

  如目前国家节水马桶标准为6升,用AS1279马桶每次如厕便可节省2.8升用水。按照每人每天入厕3次计算,以上海2000万人口计算,普通马桶用水13140万立方米,AS1279只需7008万立方米,一年可节水6132万立方米,相当于超过6个杭州西湖的蓄水量,不愧是领先行业的3.2升超节水好马桶。毋庸置疑,澳斯曼节水金刚AS1279解决了妈妈担心如厕用水浪费的问题!

  澳斯曼AS2514A116水龙头

  澳斯曼卫浴,在产品上坚持秉承节水的研发理念,从市场出发,从消费者关注点出发,做到从原材料、配件、设计等方面都充分体现节水环保的概念,此次推出的AS2514A116水龙头新品通过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用水效率检验,所检的项目均符合GB25501-2010标准的相关要求,数据显示其用水效率等级为1级。

  AS2514A116的节水滤网采用了多层网状的起泡器,不仅能够减少水压、防水溅,出水柔和、泡沫丰富,且过滤效果非常好,噪音较小,更重要的是还能为家庭节省30%的用水量!另外,这款新品水龙头采用先进的电镀工艺处理,经过酸铜、镍、铬多重镀层,电镀层结合良好,色泽均匀,并严格依照国标GB/T10125进行酸性盐雾测试,防腐蚀性高,产品拥有50万次使用寿命。既节水、健康,又耐用,妈妈们一定喜爱至极!

  邰正宵节水推荐——麦乐迪音乐花洒AS2512C81

  智能音乐淋雨花洒是“大女孩”的走心之选,澳斯曼采用国际防水隔膜,防水性高达100%,随心音乐,来电接听,让你充分享受沐浴时光。

  另外,澳斯曼麦乐迪音乐花洒AS2512C81拥有独特的八寸顶喷花洒,时尚美观,冲淋面积更大更贴心,每一个精心设计的出水孔都为您带来全方位的淋雨体验。舒适实用的手持花洒采用多层电镀的表面处理工艺,手感舒适,出水孔采用医用级硅胶,安全环保,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随心切换花洒出水和脉冲出水,方便您的各种需求。

  自洁功能、省时省力、独特的自洁功能设计,在您不经意出水功能时,已经完成自动清洗的过程,操作简易省时省力,连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也倾力推荐哦!

  澳斯曼东方之韵92系列淋浴房

  据知,国际标准钢化玻璃自爆率仅千分之三,而澳斯曼钢化玻璃标准自爆率控制在万分之五内,比国际标准千分之三低很多,其主要是澳斯曼卫浴采用通过3C认证和钢化认证、具有耐震、防弹、防爆、耐腐蚀性、耐酸碱性五大保障的钢化玻璃,护您及家人人身安全,给您打造安全和品质的卫浴空间。即便受到外力压迫打碎后,破碎后的钢化玻璃颗粒很小,破碎时不会直接四周炸开。

  另外,澳斯曼东方之韵92系列淋浴房产品采用优质的304不锈钢、进口铝材合金设计零件,有效的遏制了受潮引起的活动门开启不顺畅甚至突然坠落等现象,更是从本质给你带来最温馨、最安心的高品质生活。

  虽爱在心口难开,但愿岁月无痕,澳斯曼以节水优质生活报母爱亲恩,本期“为爱起航·节水推荐”为你送上的母亲节送礼佳品,你是不是已心动?紧密关注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将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你千万别错过了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