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复仇2,“防水日”宣告新的守护者诞生

icon 2015-05-15 17:14:29
icon 0

  公元2015年5月12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中国大陆首映。一时间,众人奔走相告,网络信息铺天盖地。在这部取材自漫威漫画的电影里,有的人看到了剧情,有的人看到了科技,有的人看到了打斗,也有的人看到了回忆。而有些人,则在这场炫酷的表演中,看到了他带给这个世界的另外一层深意!

继复仇2,“防水日”宣告新的守护者诞生

  其实,从诸多国内外经典的电影、名著等作品中,我们就可以窥得一些端倪。无论男女主角怎样堕落,世界如何破败,最终拯救他们的始终集合在一处,一处叫做“爱”的领地。雨果曾经说过,“人间如果没有爱,太阳也会灭”。是的,爱是我们顽强生存于这个世界的缘由和证据。正是因为有了爱,人类才得以打破和创造,于危难之中迸发出勃勃的生机。

  那什么又是爱?如何才能证明“爱”这个玄妙而又让我们眩晕的情感呢?艳丽的玫瑰过于浮华,旖旎的情话又显得肉麻,真正让你懂得爱的,往往不是世人皆知的喧哗,反而向来是默默无闻的守护。它促使你看破虚妄的虚情和假意,回归平心静气的平凡和安稳,终而成为它忠诚的守护者。

  人类尚且如此,作为由人类主导的企业又有什么理由跳脱呢?

  胸怀着“爱与责任”,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以及“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我们都有责任去解决”的企业职责,公元2015年5月20,在这个爱的表白日,雨虹防水将正式宣告建立“防水日”,并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普及专业防水知识,切实解决百姓身边迫在眉睫的房屋渗漏问题,守护人类生活的和谐与安定。

  5月20日,雨虹防水诚邀您关注“防水日”,一同践行爱与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