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漆邀你相约央广 聆听2015的最强音

icon 2015-05-15 17:08:59
icon 0

摘要:美涂士漆15秒的广告采取的是一家三口的幸福对话模式,能让听觉疲劳的收听者感到耳目一新,特别是稚嫩、纯真的童音,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15秒的对话里,欢声笑语不断,满满地透露对美涂士漆妆扮的房子“很满意”,由衷地告诉听众“装修选美涂士,涂的就...

  主妇:

  装修就用美涂士漆,家人健康,我很满意!

  老公:

  结婚新房用美涂士漆,老婆健康,我很满意!

  幼儿园小女孩:

  我们幼儿园用美涂士漆,五颜六色的,我很满意!
合:

  装修我选美涂士,涂的就是满意

  标版:美涂士漆

  甜蜜而细腻的女音、浑厚而富有磁性的男音、纯而萌的童音,描绘出一幅美涂士漆“妆扮”下的幸福生活画景,透露出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最原始渴求!  

  然而,你所渴求的,并不是虚无缥缈的童话故事,而是你幸福生活的真实写照!这一切,将由美涂士漆为您实现!现在,让我们共同聆听美涂士漆2015年健康最强音!

美涂士漆邀你相约央广 聆听2015的最强音

  “成就客户,致力客户和用户的满意与成功”是美涂士的核心价值观,除了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外,还提供专业的涂装施工服务和贴心的售后服务,旨在让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更舒心、更放心、更满意!2015年年初,继在全国各区域树立品牌形象后,美涂士漆再出大手笔,巨额广告费投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和音乐之声三大频道,在高速发展中与世界同步,和时代同行,将“健康生活”带入千家万户,让人们生活惬意、体验满意!

美涂士漆邀你相约央广 聆听2015的最强音

  世界那么大,媒体那么多,为何美涂士漆唯独青睐“中国之声”?广播是户外唯一可以及时传递详细信息的移动媒体,“听觉”与户外的“视觉”互补。而中国之声作为国家新闻广播,能覆盖中国的所有版图,从一线城市的北上广,到市、县、乡镇,地域上全面覆盖,从企业主到白领、工薪阶层皆能囊括其中;自2008年改版以来,综合收听率整体提升了70%以上,市场份额实现几何级递增。据统计,2014年,中国之声平均日听众规模为5609 万人平均每周听众9537.8 万人,每月累计听众规模达14050.4 万人,接近全国广播人口的三分之一。所以,选择中国之声,既能有效地传播美涂士漆健康之声,也能快速帮助千万业主寻找健康生活。  

美涂士漆邀你相约央广 聆听2015的最强音

美涂士漆邀你相约央广 聆听2015的最强音

美涂士漆邀你相约央广 聆听2015的最强音

  此外,美涂士漆15秒的广告采取的是一家三口的幸福对话模式,能让听觉疲劳的收听者感到耳目一新,特别是稚嫩、纯真的童音,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15秒的对话里,欢声笑语不断,满满地透露对美涂士漆妆扮的房子“很满意”,由衷地告诉听众“装修选美涂士,涂的就是满意”!同时,利用中国之声全国覆盖的规模化优势向受众进行高频次的提醒式宣传,受众凭借印象中的关键词利用网络进行扩展了解更全面信息,从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