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移动517狂欢节,多重好礼享不停(图)

icon 2015-05-15 17:14:12
icon 0

摘要:即将到来的517电信日,一大波优惠正在来袭!记者获悉,电信日期间,长沙移动将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优惠活动回馈用户。这也将是上半年力度最大的一波促销。

  即将到来的517电信日,一大波优惠正在来袭!记者获悉,电信日期间,长沙移动将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优惠活动回馈用户。这也将是上半年力度最大的一波促销。

长沙移动517狂欢节,多重好礼享不停(图)

  1

  想要升级移动4G,却还没来得及换4G手机?现在可是好机会。6月30日前,去移动营业厅购买4G智能机指定机型,套餐内能免费打半年。此外,6月30日前,首次换4G卡送流量100M,升级4G套餐,流量还能买一送一。

  线上方面,5月31日前发送手机营业厅至10086下载APP,交100赠5元话费,5月17至19日交100赠7元话费,多交多赠,还可实时查账单查流量,方便快捷。5月15日-17日,湖南移动网厅专属优惠,客户订购指定档次的流量半年包,即可享受最低1折购买优惠。4月1日-6月30日,湖南移动网厅购买指定款4G手机,办理4G套餐(含4G飞享、4G商旅及4G上网套餐)并更换4G卡,即可享受套餐话费最高5折优惠。

  即日起,客户在自营厅办理指定业务,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持抽奖券在517活动现场即可参与抽奖。517当天,长沙移动将在两大主场,八大分会场,选择6个整点进行抽奖;奖品分别为S6(仅主会场,每天一台)、千元4G终端(每个整点一台,每天六台)、100元流量卡(每个整点三名,每天十八名)和50元本地市话费(每个整点五名,每天三十名)。

  活动当天,至活动现场首次换卡的客户在享受以上送流量100M优惠以外,还额外赠送10元本地市话费,现场办理终端和宽带业务还可以赠送100元流量卡和一折积分兑换长沙晚报的优惠,免费体验VOLTE,购买VOLTE终端赠送价值1000元邮册、下载移动手机营业厅APP送精美小礼品、办理公交NFC卡还可赠送20元公交费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