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大师宋韶光亲临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icon 2015-05-15 16:34:01
icon 0

摘要: 中国风水学说源远流长,为天人合一的环境学,如能在自家宅庭应用得宜,生活定能顺风顺水,上佳风水的住宅会令家人生活安稳、事业顺遂,福泽绵长。

  今天,是一个温暖的日子

  ——世界家庭日

  清晨出门,给家人一个拥抱

  感谢他们成全你的梦想

  见证你的成长,收纳你的烦恼,包容你的暴躁

  晚上,推掉应酬,回家吃个团圆的晚饭吧

  而这一天,为了你身后的亲人

  为了让家庭更幸福

  请坚定、自信,全力以赴!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营造温馨舒适的家?

易学大师宋韶光亲临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如何让家居开运?

易学大师宋韶光亲临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让事业风生水起?

易学大师宋韶光亲临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如何打造[幸福窝]?

易学大师宋韶光亲临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家为工作后安恬修养、补充能源的基地,安居才能乐业,要拥有[幸福窝],屋主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中国风水学说源远流长,为天人合一的环境学,如能在自家宅庭应用得宜,生活定能顺风顺水,上佳风水的住宅会令家人生活安稳、事业顺遂,福泽绵长。那么家居应该如何布置?家具买回去后应该怎样摆放才适位呢?

  为此,6月14日,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大讲堂特邀香港著名易学大师、香港无线《风生水起》栏目主持宋韶光在赣州开展“家居开运 风生水起”讲座,为您指点迷津,讲解易学与家居文化,助您营造舒适自在的家居环境,寻求生活和谐之道。

易学大师宋韶光亲临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导品牌,联邦家私在设计、配套及空间布局上均继承了中华家居文化的精髓,时时处处体现天时、地利、人和的和谐之美,而家居风水也正是对人与环境二者相融、相宜、相合的研究。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合理,装修更科学,全面提升生活环境的质量和品味。高素质生活,联邦家私与您一起携手努力!

  想收获家居幸福之道?想与宋韶光面对面交流?赶快来报名参加吧……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联邦家居品牌店。http://www.landbond.com/gb/2015-4-19/

  宋韶光简介

  易学大师,名师学院领域学院副院长。曾担任香港无线电视的“风生水起”、“红星掌相”以及亚洲电视的“谈风论水”、“风水面面观”、“句句妙”等节目主持,深受广大观众欢迎。著有《风水百宝箱》、《家居好风水》第一、二、三辑,《古灵精解》、《风水新广场》、《风水百答》、《为你解风水》、《为你解命理》及《为你解掌相》等等,议论精辟,文笔浅显生动,风行港澳、台湾、星马及欧美各地。自从1985年《虎年运程》一书开始,年年撰写的流年运程均深受欢迎,销量节节上升,始终在同类书中独占鳌头。此书的英文版,行销世界各地,使我国术数得以传扬海外。其传略被收录《中国风水家辞典》。

  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大讲堂”是由联邦发起的家庭关怀推广综合性项目,2013年5月全面启动至今,是一个每年持续进行的跨年度免费的公益性讲座活动。旨在于推动和提升国人的家居生活质量,享受智慧人生;从家庭关怀、家居风水、家居美学三个层面开设公开课程,为国人的人际关系处理、家庭人员幸福相处、亲子情商教育、家居陈列配搭、家居风水、家居美学布置等方面进行传播互动,用国学文化来促进和谐的家庭,营造高素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