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跨学科论坛胜利召开

icon 2015-05-15 16:55:27
icon 0

摘要:5月12日晚在厦门大学科艺中心举办的第四届跨学科论坛成功落下帷幕。

  5月12日晚在厦门大学科艺中心举办的第四届跨学科论坛成功落下帷幕。当晚特约嘉宾法学院教授林秀芹、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龙小宁、管理学院教授翁君奕及唯一校外嘉宾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的大学生创业与知识产权”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为现场的观众呈上了一场学院派与实战家之间精彩碰撞的饕餮盛宴。

厦门大学跨学科论坛胜利召开

  论坛上,4名特约嘉宾你来我往,精彩异常,周华松董事长的演讲以“世界上99%的产品和服务需要被重新发明”为主题,结合自身创业经验及时下热门的“互联网+”趋势展开了兼具爆炸性和前瞻性的发言。

  周华松说:真正的创新源于能直达事物本质,发现并解决用户的主痛点;互联网时代,给了所有人大胆颠覆创新的可能。未来,真正拥有贴近用户的“极致产品”、真正把用户当朋友的企业将大受欢迎,也必将是趋势。6月份,松霖极品家居公司将用“一件极品,真免费”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个理论!

厦门大学跨学科论坛胜利召开

  已经拥有80多项国内外顶级工业设计大奖和2400多项专利技术的傲人成就了,周华松并不感到满足,因为他的内心真正的梦想:“让每个人都能享用全球最好的HOME 极品“还尚未实现。

  周华松不停自问:为什么好的东西那么多人消费不起,而便宜的东西又都劣质?怎么让人们享受到真正物美价廉的产品?在不停探索尝试的路上,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他终于有了答案。

  传统工业模式下,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始终隔着一堵厚厚的墙,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企业与用户关系变得直接,与用户直接对话并发现其痛点,这让一件极致产品的诞生、以极致低价甚至免费方式放送成为可能。

  周华松为找到这条可以实现自己初心和梦想的途径感到兴奋,他以归零心态向互联网时代下了一纸勇者挑战书——二次创业,成立厦门松霖家居有限公司,颠覆传统现象,以用户为中心,开创极致产品零利润或者免费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他坚持,只有将极致产品带入万千家庭的生活,让每个人都能享有体面、优雅的居家生活,才是松霖的真正价值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