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建材联盟”论剑“上海滩”

icon 2015-05-22 09:49:10
icon 0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中国互联网建材家装领域,“江湖建材联盟”无疑是这个10万亿江湖的“龙头霸主”。5月19日,“江湖建材联盟第二届换届选举盛会暨天猫6.18大促筹备会议”在东海之滨上海欣旺壁纸如期举行。来自于奥普、立邦、索菲亚、德力西、TATA木门、志邦橱柜、欣旺壁纸、摩恩卫浴、欧琳水槽、奥朵灯饰、箭牌卫浴、贝尔地板的12个联盟分舵代表以及天猫家装负责人橙龙、一无出席了此次盛会。会议选举了第二届联盟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及监事单位,并对联盟下一步工作重点、天猫6.18大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江湖建材联盟”论剑“上海滩”

  会议伊始,上海欣旺壁纸董事总经理康家祥先生以主办方的身份致欢迎词,随后联盟秘书长贝尔地板营销总经理迟凯元就此次会议的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将集中沟通并解决“江湖商学院上月总结、江湖未来发展走向、2015亚洲互联网大会及武林大会的筹备、江湖联盟换届选举及天猫6.18年中大促”等多个关键事项,与会各分舵“舵主”就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江湖商学院,是江湖建材联盟发起成立的业内首个商学院,学院讲师均为理论和实战兼备的各联盟企业创始人和高管,他们在公司运营、战略规划、电子商务、品牌营销、组织管理等诸多领域具备多年丰富的从业经历和实战管理经验。4月17日,杭州首次开课,就吸引了业内众多大佬和媒体的关注。

  此次会议,联盟各分舵代表一致表示,“要将江湖商学院打造成为互联网建材家装领域首屈一指的商业学院,要加强联盟成员内部体系的系统化和专业化培训,并广纳社会精英人才、行业专家和高等院校人才,兼收并蓄,做大做强江湖建材联盟。同时,进一步加强联盟文化建设,开辟江湖建材联盟月刊等”。

“江湖建材联盟”论剑“上海滩”

  会议还针对第二届联盟理事会单位进行了换届选举。杭州奥普连任第三届江湖建材联盟会长单位,贝尔地板连任秘书长单位,立邦出任第三届监事单位。江湖建材联盟会长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先生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全方位推进联盟各项事务工作,把联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江湖建材联盟是一个开放合作,跨界共赢的资源平台,更是一个严密规范的管理组织,未来将进一步加强系统化运营,并展开行业交流、合作对接,创新服务等,助力联盟会员共同发展”。联盟监事单位立邦许宏女士更在会上表示,“未来,立邦将为联盟提供更多的数据、管理、人员等各个方面的支持,并全方位监审联盟各项工作,促进联盟良性运营”。

“江湖建材联盟”论剑“上海滩”

  会议次日,天猫家装负责人橙龙、一无就“天猫家装未来发展规划以及618天猫年中大促”与与会各分舵舵主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橙龙表示,“江湖建材联盟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建材家装联盟,极具行业影响力,未来,天猫将进一步推动联盟各品牌商家的O2O战略布局,全方位进行资源整合,并提供相应技术支持,帮扶推进品牌商家发展”。

“江湖建材联盟”论剑“上海滩”

  当前,“互联网+”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一种社会新常态。作为迄今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建材家装联盟,“江湖”建材联盟经过近两年来的发展,目前已经囊括“油漆、地板、浴霸、灯饰、电气、卫浴、木门、厨卫、壁纸、橱柜、衣柜、水槽”等12大品类和一线TOP品牌,联盟成员不断发展壮大,行业“玩法”不断推陈出新。从2014年6.19天猫建材节的出奇制胜、9.9聚划算活动的小试牛刀,到双11、双12两大购物狂欢盛典的纵横捭阖,从刀光剑影中走来的江湖建材联盟已经用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案例证明了自身的强大影响力,更成为撬动互联网建材家居行业的一大杠杆。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据联盟相关负责人透漏,江湖联盟7月会议将移师北京TATA木门总部。灿烂七月,我们期待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