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抢购马桶盖竟是临时起意?

icon 2015-05-22 10:55:41
icon 0

摘要:日本是国人旅游的热门地区,而购物是旅游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很多人在赴日前搜集各方情报,列下长长的购物清单。然而,最近了解到,在之前轰动一时的“抢购TOTO马桶盖”事件中,部分游客的购买行为竟是去了日本之后的临时决定,这是冲动消费吗?

  日本是国人旅游的热门地区,而购物是旅游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很多人在赴日前搜集各方情报,列下长长的购物清单。然而,最近了解到,在之前轰动一时的“抢购TOTO马桶盖”事件中,部分游客的购买行为竟是去了日本之后的临时决定,这是冲动消费吗?是什么让他们在短短几天内愿意为这样一种产品买单呢?直到不久前去了日本,我想我大概明白了。

他们抢购马桶盖竟是临时起意?

  以TOTO为例,了解一下在日本远负盛名的智能马桶盖。我们会惊讶地发现,1980年TOTO卫洗丽已经出现在日本了,率先开创了健康水洗的新时代,并作为日常生活用品进入人们的生活,作为世上第一台家用温水清洗坐便盖,TOTO卫洗丽的智能马桶盖彻底颠覆了传统清洁方式。因此如今整个日本对这项产品早已司空见惯,习以为常。而在三十几年后的今天,当中国人在日本亲自体验了这样的智能马桶盖,惊讶于原来还有这样一项高科技的产品。

他们抢购马桶盖竟是临时起意?

  笔者在日本的酒店里也使用过TOTO卫洗丽的智能马桶盖,除了便盖加热和温水清洗的功能,还可以暖风干燥、除臭、杀菌。当时最直接的想法就是:真希望回到家里也能使用这样的马桶。我想会有许多人跟我一样,经过几天的体验过后,不免产生向往之情,因此才会临时决定要把这样一个好东西带回家。

他们抢购马桶盖竟是临时起意?

  因此,对于在日本临时决定购买智能马桶盖的国人来说,我想决定消费的就是自身体验。身体的感觉是最真实的,比铺天盖地的广告与花样百出的促销手段都更具说服力。

  也许以后去日本旅游,除了赏樱花,泡温泉,可能还要加上一项“体验智能马桶盖”了,至于买不买,用你最真实的感受来决定就好了。毕竟像TOTO卫洗丽这样的产品,如今在国内门店也是可以买到的。行销世界30余年的TOTO卫洗丽,凭借全球统一的产品品质,以及高于世界各国国家标准的严苛要求,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卫浴生活体验。在世界各处,你都能看的到卫洗丽之智能马桶盖的身影。

  想要买智能马桶盖?何必舍近求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