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陶瓷2015华北区域峰会成功举行

icon 2015-05-28 12:54:34
icon 0

摘要:5月24日,格莱斯陶瓷秦皇岛旭日旗舰店开业的第二天,格莱斯陶瓷华北地区又迎来一大盛事,格莱斯陶瓷2015华北区域峰会在秦皇岛召开。

格莱斯陶瓷2015华北区域峰会成功举行

 524格莱斯陶瓷秦皇岛旭日旗舰店业的第二天,格莱斯陶瓷华北地区又迎来一大盛事,格莱斯陶瓷2015华北区域峰会在秦皇岛召开。格莱斯雅光砖品牌经理廖雄、格莱斯陶瓷华北大区经理王建民等营销人员,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内蒙以及东北三省等地的部分经销商一同出席会议。格莱斯陶瓷2015华北区域峰会成功举行

  早上九点,会议正式开始。格莱斯陶瓷华北大区经理王建民作格莱斯品牌战略发展报告。在接近一个小时的报告中,王经理清晰地分析了当前行业及企业所面临的形势,也分析了格莱斯品牌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对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也作出了明确的指导。

  随后,市场部人员为在场经销商介绍了格莱斯2015新产品。首先对各类新产品的工艺作了详细介绍,接着介绍新品的销售话术,把新产品推广高效地总结为黄金3法则:前期:“六步”抢占先机、中期:“四招”快速铺货、后期:“五点”完美收官。

格莱斯陶瓷2015华北区域峰会成功举行

  紧接着新品培训,市场部人员利用格莱斯秦皇岛旭日旗舰店开业活动作为案例,推介2015明星签售活动模式。图文结合,把整个活动的准备期、中期、冲刺期三个阶段还原出来,清楚剖析整个活动流程。介绍期间,还邀请了与会的秦皇岛格莱斯家装部赵经理介绍家装渠道操作的相关经验。经销商们提出了“如何把家装渠道带入这次活动,避免冲突”等问题,赵经理都作出详细解答。

  下午结合浙江省联动案例介绍省联动模式整体推进方案。主讲人以“为什么要做省联动”、“如何做好省联动”、“联动活动的模式分类”递进式的三个层面,并植入浙江省联动案例,让华北的经销商们对省联动这一模式有了清晰的了解。接着,围绕着“省联动”,王经理组织了活动交流会。秦皇岛格莱斯李总首先分享了这次秦皇岛格莱斯开业活动的一些经验,然后说出了对省联动的一些看法,并表示强烈地支持。唐山齐总、沧州赵总都赞同落实省联动活动。现场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大家讨论什么时候落地、在哪里落地等问题。很多经销商都热切期待省联动的举行。在激烈的讨论声中,本次峰会也圆满结束。

格莱斯陶瓷2015华北区域峰会成功举行

  “醒狮开势,合力赢市”,相信在2015年下半年,经销商与厂家继续携手合作,逆势增长,再创辉煌!同时也期待着华北地区省联动能如火如荼地在各省进行,让格莱斯陶瓷红遍华北大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