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家具人微拍大赛圆满成功

icon 2015-05-27 16:56:56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5日,历时三个月的“2014年嘉宝莉漆中国家具人微信拍摄大赛”,在历经佛山、广州、南康、郑州、温州、武汉等多城市的线上和线下赛事之后,其最终奖项在嘉宝莉集团总部广东江门尘埃落定。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少辉,嘉宝莉...

  2014年8月5日,历时三个月的“2014年嘉宝莉漆中国家具人微信拍摄大赛”,在历经佛山、广州、南康、郑州、温州、武汉等多城市的线上和线下赛事之后,其最终奖项在嘉宝莉集团总部广东江门尘埃落定。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少辉,嘉宝莉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周长怀等嘉宝莉集团高层,中国整体家居联盟等行业协会,东鹏洁具、江南办公家具等家具企业和新浪家居、搜狐家居、深圳家具等媒体共同见证了获奖作品的诞生。

2014年中国家具人微拍大赛圆满成功

  总决赛现场

  挖掘中国家具后面的故事

  在评选会开始之前,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少辉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周总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家具业迅速崛起,据统计,中国现有家具企业5万多家,从业人员超过500万,其中仅珠三角地区家具产业从业人员就超过100万人。长期以来,家具人一直默默奉献着自己的汗水,推动这个产业不断向前,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却少人关注,嘉宝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挖掘和展示中国家具人的故事,另一方面也呼吁社会和企业关注产业背后的家具人。同时,活动以腾讯微信作为平台收集作品,这也是中国家居业首次以微信做为承载平台的摄影大赛。

2014年中国家具人微拍大赛圆满成功

  周少辉常务副总致欢迎词

  本次总决赛,是2014年嘉宝莉漆中国家具人微信拍摄大赛最后评选环节。从4月22日启动以来,除了微信公众号平台24小时线上接收作品报名之外,主办方还在全国各地家具产业集散地选择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家具企业,在家具企业内部举办线下活动,方便更多的家具产业员工了解活动和参加互动。

2014年中国家具人微拍大赛圆满成功

  参赛企业分享活动心得

  据悉,大赛先后在泉州云龙木业、广州和展装饰、佛山众和鑫家具、佛山东鹏洁具、长沙合雅名门、郑州名昊木门、温州莎博尔家私、温州鑫海办公家具等20多个城市的近50家家具企业举办线下活动,覆盖华南、华中和华东区域,赢得了上百家知名家具企业的密切关注和支持,收到参赛作品1500份,最终入选决赛作品70幅。

  关注家具产业关注中国家具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作品有两个突出特点:第一,从参赛作品来看,本次大赛的参赛者覆盖面广,既有家具生产一线的油漆师傅、打磨师傅、木工师傅,也有普通文员、管理层甚至高层,涵盖家具从业人员各个层次;第二,从作品题材来看,大赛题材丰富多彩,十年前参加工作第一个月穿过的鞋子、工作中使用的喷枪、工友休息的场景、老油漆师傅沾满油漆的手指、在企业工作多年的感悟……这些都成为作品题材,让大众第一次窥探中国家具产业人的生活、工作和内心。

2014年中国家具人微拍大赛圆满成功

  评选现场

2014年中国家具人微拍大赛圆满成功

  评选现场

  中国整体家居联盟副秘书长徐秀华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之一,她表示,中国家具人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一直默默无闻地推动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但却很少得到关注,入围作品非常有意思,可以借此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中国家具产业发展这么多年,也一直在强调要进行产业升级,那么产业后面的人群就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关注和了解的。

2014年中国家具人微拍大赛圆满成功

  获奖代表领奖

  当天下午,在新浪家居、搜狐家居、亚太传媒、《深圳家具》杂志、《真情家具》杂志、中国涂料报和涂饰商情等网络媒体、家具行业媒体、涂料行业媒体的见证下,来自嘉宝莉公司、行业协会、家具企业代表等组成的评委团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佛山东鹏洁具、佛山众和鑫家具、潮州雅饰家卫浴、长沙合雅名门、温州莎博尔家私等公司员工提交的作品,打动了现场评委,从150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微拍大赛在评定最终奖项后,奖项奖金奖品将会逐一颁发,同时为了唤起更多人对家具产业人的关注,主办方还将联合行业协会对获奖作品举行巡展、联展。至此,历时3个月的“2014年嘉宝莉漆中国家具人微信拍摄大赛”划上圆满句号。

2014年中国家具人微拍大赛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