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家具人故事 展示家具人风采

icon 2015-05-27 16:41:11
icon 0

摘要:2014年嘉宝莉家具漆(中国·龙岩)感恩答谢会暨“‘讲述家具人的故事’2014年嘉宝莉漆中国家具人微信拍摄大赛启动仪式”在嘉宝莉漆福建龙岩市运营中心隆重举行,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少辉、销售总监王佳辉、嘉宝莉漆龙岩运营中心总经理李...

  4月22日,2014年嘉宝莉家具漆(中国·龙岩)感恩答谢会暨“‘讲述家具人的故事’2014年嘉宝莉漆中国家具人微信拍摄大赛启动仪式”在嘉宝莉漆福建龙岩市运营中心隆重举行,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少辉、销售总监王佳辉、嘉宝莉漆龙岩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智聪以及金桂龙木业、鸿源木业等40多家龙岩家具行业代表企业参加了会议。

讲述家具人故事 展示家具人风采

  启动仪式现场

  当天,嘉宝莉集团与参会嘉宾就家具行业发展和家具涂装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并就2014年嘉宝莉家具漆最新产品进行了分享和推介,引起了参会嘉宾的强烈关注。作为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参与者,嘉宝莉在本次会议上的一项活动吸引了龙岩家具业的目光,那就是2014年嘉宝莉漆中国家具人微信拍摄大赛。

讲述家具人故事 展示家具人风采

  提起微信,相信家都非常熟悉,将微信和摄影联系在一起,并且将目光投向中国家具人,则更令人关注。

  据了解,主题为“讲述家具人的故事”的2014年嘉宝莉漆中国家具人微信拍摄大赛由嘉宝莉化工集团主办,嘉宝莉集团旗下嘉宝莉家具漆、万宜家具漆、美丽门家具漆和科乐尼家具漆等四大品牌各地营销中心共同协办,中国木门窗协会、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为支持单位,《居舍·亚太家具》、《居舍·中国门窗》、《居舍·中国橱柜》、《深圳家具》、《中国家具网》为支持媒体。

  大赛从4月22日-6月15日为作品提交时间,6月16-30日为作品评选时间;大赛设立最佳图片奖、最佳故事奖、微信最“赞”奖三大类奖项,其中微信最“赞”奖以朋友圈点赞数量作为评奖标准;参赛者将作品(图片和文字描述)提交至嘉宝莉家具漆的腾讯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号:carpoly_jiajuqi),即可参与最终评奖。

  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少辉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家具业迅速崛起,据统计,中国现有家具企业5万多家,从业人员超过500万,其中仅珠三角地区家具产业从业人员就超过100万人。长期以来,家具人一直默默奉献着自己的汗水,推动这个产业不断向前,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却少人关注,嘉宝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挖掘和展示中国家具人的风采,另一方面也呼吁社会和企业更加关注产业背后的家具人。同时,为了方便和吸引更多中国家具从业人员参加活动,活动以微信作为平台,以“一张图片+一个故事”的方式,呈现作品,最终评选出能够代表和展示中国家具人风采的作品,在媒体和各项活动中进行宣传。

讲述家具人故事 展示家具人风采

  周少辉常务副总进行分享

  在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反应热烈,多位嘉宾当场就提交了作品。

  启动仪式完毕之后,大赛的线下活动在龙岩、泉州、顺德等地陆续举办,接受现场作品提交。4月23-24日,活动走进金桂龙木业、鸿源木业等龙岩家具企业;4月25日,活动走进泉州云龙展示道具有限公司和泉州尚雅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活动宣传点吸引了大量来往的员工,他们纷纷掏出手机提交作品;4月29日,活动走进佛山宇泰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和佛山顺德众和鑫家具有限公司,短短半小时就收到了50多个作品。据悉,从5月到6月,长沙、武汉、郑州、温州等十几个城市也将开展线下活动,大赛将会走进更多的家具企业。

讲述家具人故事 展示家具人风采

  微拍活动走进泉州云龙展示道具公司

讲述家具人故事 展示家具人风采

  微拍活动走进泉州尚雅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

讲述家具人故事 展示家具人风采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