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体育营销 业之峰“业余中网”来了

icon 2015-05-28 10:34:30
icon 0

摘要:业之峰装饰与体育结缘始于7年前。从2009年开始,业之峰一直是“北京高校EMBA网球精英挑战赛”的承办方,比赛以细致周到的赛事组织以及运动员高水平的发挥,给广大的参赛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吸引了更多的社会精英群体对网球运动的关注和参与。

  5月24日,罗兰加洛斯,年度红土盛事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拉开战幕。同一天,在地球的另一端,一项业余网球大赛也正在紧张进行,这就是第七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

  与法网那些声名显赫的大腕参赛选手相比,这项赛事的参赛者显得寂寂无名。他们大多为全国知名高校EMBA或是大学教授,也有的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大银行总行或企业。他们的水平与职业选手相去甚远,但对于网球运动的热爱绝不输于任何一位巨星。

持续发力体育营销  业之峰“业余中网”来了

  40支队伍、450多名参赛选手,第七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国内网球团体赛事中规格最高、人数最多、人气最旺的赛事了。而如此特别的体育营销模式,连续7年长期、专注的投入,业之峰装饰也为家装业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楷模。

持续发力体育营销  业之峰“业余中网”来了

  7年体育营销 成为中网一大亮点

  业之峰装饰与体育结缘始于7年前。从2009年开始,业之峰一直是“北京高校EMBA网球精英挑战赛”的承办方,比赛以细致周到的赛事组织以及运动员高水平的发挥,给广大的参赛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吸引了更多的社会精英群体对网球运动的关注和参与。

  除此之外,从2011年到2014年,业之峰还连续四年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提供装修服务,成为“中网独家装修合作伙伴”。比赛期间,由业之峰装修的球员休息室、贵宾看台区、餐饮区、洽谈休息区和休闲饮水区等1000多平方米的区域受到各国政要和参赛选手的好评,入口处具有中国民间风情的屏风,洽谈休息区带有中国韵味的梅、兰、竹、菊,休闲饮水区曲线柔美的沙发……无一不是涌动着浓厚的中国文化,成为中网比赛的一大亮点。

  除了网球领域,业之峰还连续两年主办了“业之峰”高尔夫邀请赛,比赛旨在为众多注重居住品质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高端、广阔的交流平台,也受到了外界的好评。

  业之峰的努力得到了合作伙伴的认可。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商务开发部总监吕品德表示,中网之所以选择业之峰作为装修赞助商,正是看中了业之峰的品牌影响力及环保实力。通过与业之峰的合作,使得中网的软环境再上一个新台阶。

  业界专家也纷纷对业之峰的跨界营销之举表示赞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顾问张恩树说,业之峰能够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不仅提高了业之峰的企业形象,证实了业之峰的能力,也是整个家装行业的光荣。希望业之峰创造的体育营销模式能够继续完善推广,给全行业做出一个楷模。

  全国工商联家装委员会秘书长李玉洁也认为,家装行业与体育赛事合作,不仅把网球这项运动的激情和活力带给沉积已久的行业,也预示着家装行业的同仁继续保持奋进、向上的心态,未来必将迎来行业辉煌的明天。

  拼搏进取将体育精神融入企业文化

  作为一家装饰企业,业之峰为什么会对网球“一网情深”?在业之峰董事长张钧看来,这不仅仅因为网球是他个人的兴趣爱好,更重要的是网球运动能够体现拼搏与进取精神,代表着健康、向上和坚韧。无论是想在赛场上取得成绩,还是在商场上力争上游,都离不开这种精神。他很愿意将这种精神发扬到业之峰的企业文化之中,所以在企业内部组建了网球俱乐部,让高管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更能够加强沟通、增进团结。

  而作为“业之峰”高尔夫邀请赛的主办方,业之峰连锁有限公司总裁王凯表示,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的尊贵气质和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与业之峰装饰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相得益彰,高尔夫运动能完美地传达出业之峰的品牌价值与理念。业之峰作为一家家装企业,重视通过建立和谐的互动关系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过对高尔夫等体育赛事的支持,业之峰将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并通过比赛平台将业之峰的企业文化与更多的人分享,这也是业之峰赞助体育赛事的初衷。

  据了解,业之峰经过18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装修公司之一。主营的业务是B2C的家装业务和B2B的精公装业务,在全国有23家直营分公司,90多家加盟公司。

  业之峰不仅为普通住宅提供装修服务,还将目光描准了高端客户。业之峰旗下的“汇巢”别墅设计机构,专为精英名流和成功人士提供高端家居产品,打造与其身份和品味相匹配的居住空间。

  同时,由于业之峰长期以来B2C业务积累的丰富经验,对终端客户更了解,许多的房地产商、办公楼、酒店、宾馆、会所等业务也开始和他们大量合作。目前,B2B的精公装服务也成为了业之峰的一项主营业务,类似万达地产、中弘地产、鑫苑地产、中东集团、冠诚大通、欧唯特等都开始成为业之峰的合作伙伴。

  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时代,业之峰也积极参与其中,布局电商,尝试O2O模式,以期带给客户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

  此外,环保装修一直是业之峰的强项,业之峰也由此获得了国家的环保标志——“十环认证”。成立18年来,业之峰累计为全国的20多万家庭提供了环保装修服务,并且承诺经由业之峰装修的工地空气质量百分之百达标。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认为,做企业不仅仅是追求产值和利润,更应承担起对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业之峰仍将继续致力于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放下工作,拿起球拍,步入赛场,一起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