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品牌布局】Rehome&yvvy亮相青岛万象城

icon 2015-05-28 12:00:34
icon 0

摘要:5月24日,时尚浪漫的文化名城青岛迎来了美克家居旗下Rehome和YVVY两大品牌,八音盒清澈音质伴奏的芭蕾表演碰撞节奏感强烈的现代舞步,将另一种温馨巧妙转化成不可思议的一拍即和,在青岛包罗万象的城中之城——华润万象城惊喜上映!

【多品牌布局】Rehome&yvvy亮相青岛万象城

524日,时尚浪漫的文化名城青岛迎来了美克家居旗下RehomeYVVY两大品牌,八音盒清澈音质伴奏的芭蕾表演碰撞节奏感强烈的现代舞步,将另一种温馨巧妙转化成不可思议的一拍即和,在青岛包罗万象的城中之城——华润万象城惊喜上映!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总经理葛承康、美克家居商品副总经理斯考特史密斯、美克家居创意副总监马磊、美克家居广告营销总监刘春杰以及全国各大媒体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

Rehome传承美克美家血统 提供一站式综合家居服务

     Rehome作为美克美家子品牌,秉承“温馨、雅致、愉悦、便捷”的价值主张,为热爱生活、富有创造力、品味高雅者全球甄选创意家居用品,并设计开发家具产品,满足当下不断变换的家居需求。店面以设计感、时尚感和丰富的产品为标志,为消费者提供从家居饰品到家具的一站式综合家居服务。

【多品牌布局】Rehome&yvvy亮相青岛万象城

据了解,Rehome进驻万象城是家居品牌进驻Shopping Mall的一次重要尝试Rehome以广阔的国际视野、敏锐的时尚触觉,尽得全球家居艺术精粹。目前,Rehome主要延续美克美家“高品位、经典、浪漫、时尚”的品牌特性,便捷服务追求高品位的消费者,引领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

YVVY潮·酷·惊喜·独特 个性主张惊喜集结

作为美克家居旗下全新的品牌,YVVY专为潮酷人群而设计。YVVY源自Young Vybes,意为来自惊喜而欢呼的声音,秉承酷Cool、潮 Hip、惊喜 Surprising、独特 Unique的品牌价值主张,YVVY为年轻的生活精神、生活态度而创设。

【多品牌布局】Rehome&yvvy亮相青岛万象城

    在万象城YVVY品牌店中,铁甲钢拳灰白色沙发、星球大战设计魅影、异次元想象的“平行空间”……等等充满创意的作品,以新锐的设计、独特的材质、突破创新的工艺为起点,提倡最In的生活方式和创意,将跨界的创意发想,融入独树一帜的家居创作。这将成为YVVY获取市场认同的关键,也为潮酷人群提供了真正契合的生活方式。

携手进驻Shopping Mall 经营模式多元化

    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总经理葛承康介绍,美克家居旗下几大品牌当中,依据不同的品牌特性,品牌发展渠道也呈现出一定差异化。其中,美克美家10年来始终坚持独立店运营模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传承美国草原派家具风格的A.R.T.采取特许经营加盟商模式,即允许加盟商自主选择进驻家具城或打造独立店;RehomeYVVY则采取自营模式。

【多品牌布局】Rehome&yvvy亮相青岛万象城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总经理葛承康

    相比之下,Rehome作为生活类的百科百货,与倡导满足个性化风格的YVVY,为消费者提供的更是一种生活方式,选择进驻万象城这样的Shopping Mall,一方面更加符合其品牌定位;另一方面,也将接触到更为丰富的消费客源。

多品牌交叉定位 快速抢占市场先机

据了解,20148月,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克股份”)正式更名美克家居,旗下共拥有美克美家、A.R.T. RehomeZESTyvvy等五大品牌。继美克美家、A.R.T.之后,此次RehomeYVVY青岛万象城店的开业,也是这两大品牌在中国的首度亮相,成为美克家居多品牌发展的又一重要节点。

【多品牌布局】Rehome&yvvy亮相青岛万象城

不仅如此,立足高品位·经典·浪漫·时尚的美克美家带来温馨美式生活方式,传承美式原汁原味风格的A.R.T.将“洋式”进行到底、温馨·雅致·愉悦·便捷的Rehome甄选创意家居用品、潮·酷·惊喜·独特的YVVY满足特立独行人群的个性需求,活泼·有趣·多彩·讲究性价比的ZEST则更多瞄准第一次置家的年轻人,五大品牌交叉定位,快速抢占先机,布局家居市场。

据葛承康透露,接下来RehomeYVVY将陆续进驻国内各大城市,开启全国直营模式。目前,美克美家已在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近100家自营连锁店,店面的战略布局正在有计划地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