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西安站圆方软件精英特训营成功举办

icon 2015-06-01 10:33:54
icon 0

摘要:2015年安华瓷砖圆方软件培训巡回站第一站选在了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都——西安,此次培训得到安华瓷砖各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和安华瓷砖总部的全程支持。

  2015年安华瓷砖圆方软件培训巡回站第一站选在了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都——西安,此次培训得到安华瓷砖各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和安华瓷砖总部的全程支持。5月26日,来自山西、河南、河北、山东、大西北等多地的学员们不顾路途辛苦,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西安,共同参加了此次圆方软件西安站的培训。

安华瓷砖西安站圆方软件精英特训营成功举办

  为了给广大客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尊享服务,安华瓷砖与国内首批获得国家“双软”认证企业之一的广州市圆方计算机软件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安华瓷砖量身开发出一套设计软件,将为安华瓷砖的所有顾客开启定制化家居服务。

安华瓷砖西安站圆方软件精英特训营成功举办培训现场照片

  该软件能够根据每位客户家的实际户型快速的设计出全空间的铺贴效果图,最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定制的家居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独一无二的户型空间效果,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从消费者出发的服务理念。

安华瓷砖西安站圆方软件精英特训营成功举办优秀作品前十强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培训一对一的讲解学习以及运用实际户型图进行模拟设计演练等环节,所有学员都已掌握了该软件的操作使用技巧,并能根据不同户型制作出出色的设计作品,他们将会将这一优秀的技能带回终端门店,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

  本次培训最后通过PK环节,由圆方老师和安华瓷砖资深设计师共同评选出前十强的优秀作品,并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学员”的荣誉证书。

安华瓷砖西安站圆方软件精英特训营成功举办部分优秀学员设计作品展示

  此次圆方软件特训营首站取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安华瓷砖将会陆续在全国各地定期举办圆方软件特训营,随着这一设计软件在全国各个终端门店的使用,安华瓷砖将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旨在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全面的服务,尊享私人订制家居服务由此开启。

安华瓷砖西安站圆方软件精英特训营成功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