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

icon 2015-06-01 11:04:06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30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举办的“我们一起过六一”活动正式起航。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携手各儿童家居有限公司发起了一场对孤残儿童献爱心活动。

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店长苏红梅与光爱学校签订长期互助协议

  2015年5月30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举办的“我们一起过六一”活动正式起航。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携手各儿童家居有限公司发起了一场对孤残儿童献爱心活动。开幕仪式上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店长苏红梅与光爱学校签订长期互助协议,将在学生上学,生活等各种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光爱学校学生表演节目

  据了解,北京光爱学校是一所非盈利行的民间教育机构,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特困儿童,光爱学校从创办至今已有十余年,共帮助600多个全国各地孤残流浪儿童,使他们能够得到保护,受到教育、有病能及时得到救治。

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员工表演节目

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员工和光爱学校学生一起演唱

  此次活动期间,北四环店还将举行爱心义卖,倡导各品牌推出一款商品,进行爱心义卖,义卖款所得利润将捐赠给光爱学校。此次活动也是“放飞儿童居·家梦”主题活动的开幕式,此后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居然之家将以支助孤儿院、亲子互动游戏、商户联动促销等多种形式活动展开,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儿童家居安全和健康成长。

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爱心企业代表发言

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企业代表表演节目

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企业代表上台捐赠物品

       当天,百强、大自然、喜梦宝、斯堪维亚、远东神华等品牌家居为光爱学校捐赠了物资。

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现场合影

居然之家携品牌家居发起对孤残儿献爱心活动集体合影

  此外,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将于6月28日举办儿童才艺大赛,才艺不限,欢乐不停。我们将请专业儿童机构的老师担任评委,获奖儿童还会得到神秘大奖。报名火热进行中。

  报名电话:84631717 84632932

  报名邮箱:juranbaoming@126.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