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小明 买完房子该买卫浴啦!

icon 2015-06-01 10:40:07
icon 0

摘要: 5月27日下午,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青岛注册结婚,并定于10月份在上海举办婚礼。该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5月27日下午,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青岛注册结婚,并定于10月份在上海举办婚礼。该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最近,小明和baby各种场合频繁秀恩爱,夜以继日的虐尽单身狗之后,两人的婚事如今终于也尘埃落定了,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你,是不是也该为小明着想着想了?首先你莫慌,其次你别急,一切都还来得及!小明,买完房子从毛坯到精装到卫浴空间,法恩莎卫浴教你全部搞定!

  爱情是生活最闪亮的一部分,对于这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婚夫妇而言,相信法恩莎“Baci吻”系列,绝对是首选!

法恩莎卫浴:小明 买完房子该买卫浴啦!

  法恩莎卫浴及配套产品Baci吻系列设计理念正是源自爱情的韵味和温情,代表的是一种不能拒绝的爱情。想象一下早晨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浴室里,她对镜梳妆别具风韵,还有那唇齿相依三门设计的浴室柜也因你准备好了一天的开始。夜晚,回到舒适的浴室里放一支轻缓而romantic的曲子,你躺卧在浴缸里,伴着爱人的拥抱,洗去一身的疲惫,多么舒适且温馨的享受。

  如果说,爱情是生活的调剂,那么“Baci吻系列”就是生活的情趣。很多人擦肩而过,很多事一路漂远,但在时光的流逝中,总有一些东西是会沉淀下来,亘古不变的。比如黄晓明Angelababy这种经历风雨却纯粹洁净的爱情。黄晓明多年以来悉心呵护的她,就像法恩莎“Baci吻系列”一样,陪伴在我们的左右,深情呵护着我们的身心健康。

法恩莎卫浴:小明 买完房子该买卫浴啦!

  吻是爱情最唯美的表达方式,在双唇轻触定格的瞬间,它能唤醒沉睡的爱情,可以表达了巨大的幸福,也寄托了深情的祝福。正是如此,Baci吻系列深刻的理解了爱情的内涵和真谛。“Baci吻系列”不仅巧妙地捕捉到了爱情的真谛,也更能够为幸福的情人带来最真挚的祝福。相信在未来的人生中,我们都将伴随着“Baci吻系列”的深情呵护,在万千世界的纷纷扰扰中,体会爱的浓郁芬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