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成为首批通过“两化融合”体系认证企业

icon 2015-06-11 15:32:18
icon 0

摘要: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告了《全国首批200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企业》,九牧成为全国首批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告了《全国首批200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企业》,九牧成为全国首批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

  ▼证书号码:CSAIII-00215IIIMS0001201

九牧成为首批通过“两化融合”体系认证企业

  为了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2014年5月,国家工信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工业企业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工作,全国共有502家企业成为首批试点企业,历经近一年的贯标工作,共200家企业通过管理体系审核认证。其中,“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赫然在列。

九牧成为首批通过“两化融合”体系认证企业▲九牧两化融合评估审核会议

  自去年8月份开始,九牧围绕“百年九牧、百亿九牧”的战略目标,确定“品牌牵引、价值驱动、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持续改进”的两化融合方针,以打造“用户全生命周期营销服务能力”为中心,开展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工作,并顺利通过“两化融合”评估审核组的审核,成为全国首批200家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企业之一。

九牧成为首批通过“两化融合”体系认证企业▲九牧两化融合评估审核会议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九牧为了适应瞬息万变的信息化的浪潮,保障企业战略实现而建立的结构化的流程,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企业可持续竞争优势的通用方法。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导入,九牧统一了企业语言和思维方式,清晰了战略目标和行动方案,规范了实施过程和衡量标准,建立了团队协同和闭环机制。

九牧成为首批通过“两化融合”体系认证企业

  未来,在工业转型和信息化发展的大环境下,九牧将持续优化两化融合成果,为打造全球高端卫浴领导者提供动力源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