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谱天猫年中促 保险箱选购好时机

icon 2015-06-11 15:04:42
icon 0

摘要:近日来,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天猫年中庆已全面拉开了促销序幕,众多领域大牌纷纷在电商中亮相,趁着d天猫年中庆给消费者带来让利福音。

  ‍近日来,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天猫年中庆已全面拉开了促销序幕,众多领域大牌纷纷在电商中亮相,趁着d天猫年中庆给消费者带来让利福音。作为国内安防领域的保险箱领导品牌,艾谱保险箱也将于6.18-6.19日两天在天猫旗舰店开启年中大促,为广大想要购买安防产品的消费群体带来更高性价比的3C保险箱。

  超级6.18-6.19:疯狂两天,安心一生

  据悉,艾谱保险箱天猫年中庆盛典将于6.18-6.19这两天在万众期待中展开疯抢活动,为亿万粉丝带来无以伦比的让利狂欢。在这两天当中,将有优惠券领取,单笔订单满减30元、50元、100元等以及订单成功送星巴克杯、自拍神器以及小米移动电源等轮番豪礼上演,为订单减负,以最实惠的价格淘到心动的保险箱,让消费者在购物中享受到购物淘礼的乐趣。

艾谱天猫年中促 保险箱选购好时机


  不同款式同时参加,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此次,艾谱将有多款不同价位的、不同款式的保险箱(柜)参与天猫年中促活动,满足各类消费者对于安防产品的需求。艾谱保险箱采用一体化集成机构、专利旋风锁扣、激光线切割技术和多点防撬联动机构等配置,只是为了将更加专业的保险箱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艾谱保险箱的三大贴心设计分别是后盖置物舱、内饰软包工艺、广角设计也显示出了人文关怀;而其防盗性能的提升也满足了目前市场上消费者对于安全理念的追求。

  作为国内知名的一线保险箱品牌,艾谱一直以专业、品质、安全著称,其对保险箱品质有着极高的追求,这也是艾谱获得消费者支持和喜爱的一个重要理由。30余年历史十年的创新,艾谱凭借自身的工艺和良好的服务不断开辟着保险箱制造领域,改变着人们对于财务保管的安全习惯。艾谱保险箱入驻天猫旗舰店短短几年来,凭借产品时尚性、安全性以及售后服务的优质性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20多年来,艾谱专注高端保险箱制造,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千家万户守护安全和幸福。

  一年一度的年中促即将来临,抢购艾谱保险箱的好时机也将到来。在这期间,艾谱推出的众多精彩活动不容错过,多款畅销保险箱将会给出疯抢价,还有诸多好礼等你来拿,更多活动详情可以关注艾谱天猫旗舰店。艾谱期望通过此次盛典,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一个幸福、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