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时尚 玩转饭煲搞定厨房

icon 2015-06-11 14:57:36
icon 0

摘要:在吃货当道的今天,一大批80后辣妈的涌现,不断刷新着人们的“三观”。厨房是传统女性的主战场,抓住男人的心一定要抓住男人的胃

  ‍在吃货当道的今天,一大批80后辣妈的涌现,不断刷新着人们的“三观”。厨房是传统女性的主战场,抓住男人的心一定要抓住男人的胃,这样的价值观在80后潮妈们看来,不是新时代女性所必备的素养。在她们看来,为爱下厨可以有,爱自己才是王道,即使下厨,也必须美美的。

  夏天到了,下厨绝对是一场无敌大“烤”,天气越来越热,一进厨房就有热气袭来,再做上一顿饭,就算半小时搞定,还是免不了全身冒汗,下一次厨,就洗了一次汗水澡。下厨就真的变成了煎熬啊。还能不能好好爱厨房!还能不能做个时尚辣妈呢!让我们来看看夏季玩转厨房的大招。

  大招一:手机做饭

  最浪漫的事不是一起慢慢变老,最浪漫的事情是一起做一顿饭。你淘米来我洗菜,你拿手机我按键。淘宝众筹上新推出的一款伊莱特WiFi超人智能电 饭煲。不但能实现手机远程操作,告别厨房油烟,经过升级后还能下载菜单,做披萨、面包、酸奶、煲汤……,改变中式厨房烹饪传统方式,无明火,无油烟,菜鸟 也能变大厨

  现在结婚的年轻人多是“80后”的独生子女,生活自理能力比较差。喜欢美食,但厨艺不精;想尝试做饭,却不喜欢满屋油烟;有了WIFI超人智能电饭煲,小夫妻分工合作,男女搭配。把家务变成增进感情的一种新方式。

  大招二:三台饭煲改变世界

  明火烹饪无论是在厨房增加空调,还是在脖子上挂毛巾,都免不了汗流浃背。最好的方法就是远离厨房,越远越好。改变世界只需三台饭煲,一个做饭,一个做菜,一个煲汤。轻松倒入饭煲食材,一键烹饪,40分钟后你就可以轻松享受饭煲懒人美食了。

  无明火无油烟,实现闷、煮等各种功能,会做菜的电饭煲,不仅仅是做饭这么简单。WIFI饭煲远程遥控,花样菜式,百变随心;土锅饭煲一碗好汤煲养家人。酸奶、披萨、面包等中餐西餐一煲搞定。想要和孩子一起DIY美食,享受美好的家庭时光,只需要按着菜谱来就好了,妈妈们负责陪孩子,做饭做美食交给饭煲就行。更多滋味给家人,更多时间给自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