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大家居幸福爱家行 6.27明星带你抢工厂

icon 2015-06-12 17:37:06
icon 0

摘要:准备装修新家?想找个时间逛逛家居建材卖场?想低价买到超实惠地板、木门、衣柜……?想有超嗨的购物体验又想省时省力省钱?那么,你还在等什么?一场为您量身定做的“抢工厂”活动即将火爆开启!届时台湾唱作歌后、明星导师蔡健雅亲临现场,五大活动爆点等你...

  准备装修新家?想找个时间逛逛家居建材卖场?想低价买到超实惠地板、木门、衣柜……?想有超嗨的购物体验又想省时省力省钱?那么,你还在等什么?一场为您量身定做的“抢工厂”活动即将火爆开启!届时台湾唱作歌后、明星导师蔡健雅亲临现场,五大活动爆点等你来享!

升达大家居幸福爱家行 6.27明星带你抢工厂

  6.27,明星带你抢工厂!

  6月27日,升达家居在成都青白江区升达家居工厂开启幸福爱家活动。据悉,活动将持续一天,这是一场工厂“裸价”抢购活动,活动当天,现场地板、木门、衣柜、壁纸四大主材工厂直销,价格低到爆!1200万元红包任性发!更重要的是,升达家居还特别邀请到台湾唱作歌后、明星导师蔡健雅老师亲临现场,消费者到场就可以免费见证蔡健雅老师一展歌喉,更有台湾精美首礼免费送。总之,6月27,嗨翻工厂,明星与你一起购建材!

升达大家居幸福爱家行 6.27明星带你抢工厂

 五大活动爆点 幸福来袭

  本次活动以“幸福爱家”为主题,是一场线下落地活动,着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次“一站式购物”的实惠便利机会,让消费者享受一种省时省力愉快的购物体验,助消费者轻松打造品质新家,活动主推“五大爆点”。

升达大家居幸福爱家行 6.27明星带你抢工厂

  爆点一:明星约你,来不来!

  台湾唱作歌后·明星导师蔡健雅亲临现场;台湾精美首礼相送;幸福·爱家,明星淘宝。  

  爆点二:总裁送礼,要不要!

  现场1200万元红包,任性发送,家居总裁亲自签售,半价秒杀嗨全场。

  爆点三:厂价免单,抢不抢!

  地板、衣柜、木门、墙纸四大主材任性价,工厂直供,全川裸价钜惠。

 爆点四:空调等你,拿不拿!

  家电大奖现场放送,格力空调等你拿。

  爆点五:特惠爆款,价格嗨不嗨!

  58元/㎡12mm厚仿实木地板,880元/樘升达木门,更多超低爆款,等你来抢。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林产一体化”经营模式的领跑者,升达家居具有青白江、温江、达州、广元、上海浦东、天津西青等八座现代化生产基地,从源头到成品,专注于研发生产引领潮流的大家居产品,一直着重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自然品质的生活。笔者在此预祝6月27日升达家居活动圆满成功,准备购买家居建材的你,赶快把握机会,享受属于你的实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