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央视广告看大卫品牌华丽转身

icon 2015-06-12 17:28:54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8日,随着CCTV-2王牌栏目《交换空间》的播出,我们再次看到了大卫的品牌广告,这是大卫自2005年来第五次在央视广告中亮相。但有别于以前单一的大卫地板品牌形象,这次广告是大卫整木家居的首次正式亮相。大卫旗下的大卫地板、大卫...

  2015年4月18日,随着CCTV-2王牌栏目《交换空间》的播出,我们再次看到了大卫的品牌广告,这是大卫自2005年来第五次在央视广告中亮相。但有别于以前单一的大卫地板品牌形象,这次广告是大卫整木家居的首次正式亮相。大卫旗下的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九大产品系列,分别用9个颜色清新鲜明的图标表示,并以APP的形式得以展现,也寓意着大卫家居给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家居生活。

从央视广告看大卫品牌华丽转身

大卫家居

  大卫,创始于1998年。公司全称为苏州木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资产投入超过5亿人民币,一流领先的生产设备投资超过1.5亿人民币,花园式工厂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全国1200多家专卖店,是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从刚开始的“大卫地板”到现在的“大卫整木家居”,从“买得起的好地板”到“大卫大美大家居”,大卫始终追求人文艺术不停歇,以人为本,倡导家居艺术。十七年来,大卫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和持续的创新能力站在家居时尚潮流的前沿,不仅恪守产品高品质要求,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前沿、更健康的家居产品,

从央视广告看大卫品牌华丽转身

  《交换空间》栏目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一档贴近观众,倡导自主动手、节俭装修为理念的服务类节目。他不仅向观众传播最前沿的家装时尚资讯,还提供装修知识、家装创意、家装常识,所有将要家装的、正在家装的、已经家装的,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人群都是本节目的忠实收视对象。这也是大卫品牌华丽转身后选择在CCTV-2《交换空间》栏目亮相的原因。

  大卫整木家居登陆CCTV-2《交换空间》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大卫、了解大卫,传播“大卫大美大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