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萨动力揭秘发电机行业大趋势

icon 2015-06-12 17:07:48
icon 0

摘要:发电机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已经不再是必须的但却是必备的。因为一台发电机可以平时不用,但是一旦停电则是应急用电的好帮手。

  ‍发电机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已经不再是必须的但却是必备的。因为一台发电机可以平时不用,但是一旦停电则是应急用电的好帮手。然而很多家庭和工厂在使用发电机给自己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自己和周围的邻居来带了着严重的噪音污染,这些噪音不仅仅在晚上的时候让自己无法睡眠,还容易引起邻居的烦躁不安。

  为此,发电机行业急需一场技术革命,以改变这种噪音污染的现象。记者就这一系列问题采访了国际著名的汉萨动力集团负责人。汉萨动力是国际著名的发电机设计、制造商,旗下有完备的柴油发电机系列产品、汽油发电机系列产品以及先进的混合动力系列产品等。汉萨一词本是十三四世纪时的德意志北部城市之间的商业政治联盟,上世纪六十年代汉萨集团成立的时候引入了这个词。汉萨动力自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开始就已经享誉欧洲,成为举世闻名的德国制造的典范。

汉萨动力揭秘发电机行业大趋势

  在谈到发电机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时,汉萨动力始终认为静音发电机最终将会逐步取代有声发电机成为发电机行业的主流。据汉萨动力的市场分析报告称,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发电机的噪音问题了,超过百分之六十的市民用户都会把静音做为选择发电机的主要因素之一。另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顾客在看发电机的时候都会注意到发电机的噪音问题。汉萨动力分析人士称,发电机的静音技术在国内目前还不是很成熟,但是在国外已经相当普遍,汉萨动力就是这样一家公司,汉萨动力长期走在发电机制造业的前端,以8千瓦的柴油发电机为例,汉萨动力的静音技术已经达到了噪音(7m处)dB(A) 85的水平。

汉萨动力揭秘发电机行业大趋势

  汉萨动力市场部认为,在未来的数年内,静音技术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社会也必然对居民用发电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静音就是其中一大最受人们关注的热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