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营销副总裁陈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icon 2015-06-12 16:28:04
icon 0

摘要:爱依瑞斯今年迎来了二十周岁的生日,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爱依瑞斯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新浪家居记者专访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 陈涛,揭秘爱依瑞斯二十周年庆的一个个谜团!

  采访时间:2015年6月10日
  采访对象: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 陈涛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兰荣
  视频制作:新浪家居 宋石岩

  新浪家居:首先要恭喜爱依瑞斯今年迎来了二十周岁的生日,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爱依瑞斯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爱依瑞斯庆二十周年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将助推爱依瑞斯二十周年庆,请您介绍一下活动开展情况?

  陈涛:爱依瑞斯发展的二十年是伴随着整个中国软体家具二十年的成长,爱依瑞斯在引领着整个行业前行,同时整个行业市场也培育了爱依瑞斯。

  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在五月媒体发布会上提出“七剑”,希望通过七大举措改写中国软体家具行业的江湖局面,在家居业发出一些有力量的声量,其中很关键的一点是爱依瑞斯提出“国民拥抱日”的概念。

爱依瑞斯营销副总裁陈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 陈涛

  新浪家居:为什么会提出“国民拥抱日”概念?目前开展情况如何?

  陈涛: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与日俱增,物质生活日益丰富,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反而疏远了。加上中华民族相对来说是内敛羞涩的民族,骨子里习惯将爱深藏在内心,没有用恰当方式表达出来,但是爱是感性的,需要表达让对方感受到。什么方式最直接的表达我们的爱?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拥抱!

  爱依瑞斯是一个有爱的品牌,作为生活、行为理念的倡导者,提倡我们内敛羞涩的民族大胆的把爱表达出来,拥抱正好是一个简单直接表达爱的方式。一个简单的拥抱能够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个热情的拥抱能够温暖一颗心。爱依瑞斯通过二十年的发展,我们期望将爱依瑞斯的企业理念和消费理念传递给消费者,互动起来,基于以上原因提出了“国民拥抱日”。

  爱依瑞斯会和广大的媒体紧密配合,在整个社会上发出声音,倡导者中拥抱爱秀出来,爱依瑞斯和新浪家居官微的合作“拥抱爱随手拍秀出来”活动,鼓励你表达爱,只要你把拥抱的照片,对爱的拥抱发送到新浪微博上,发到我们官微上,爱依瑞斯直接赠送300元代金券,且参与者在爱依瑞斯二十周年庆典上参加抽奖,赢得更多的奖品。

  目的是让大家积极的参与起来,因为拥抱爱仅仅让爱依瑞斯这个品牌去拥抱是不够的,表达爱,希望社会大众和我们一起。

  新浪家居:爱依瑞斯在5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七剑”,第七剑是“莫问剑”,您现在能透露一些关于“莫问剑”的消息吗?

  陈涛:爱依瑞斯一直是用设计引领整个产品,包括软体家具的一个风向。关于“莫问剑”,现在可以透露的是在二十周年庆典上,会发布由国宝级设计师意大利马可·焦尔杰蒂系列新产品。

  爱依瑞斯有一系列围绕“感恩回馈拥抱”的概念的的主题营销活动,也会在7月份二十周年庆典的时候公布。广大网友除了在参与“拥抱爱随手拍秀出来”活动,一定要关注爱依瑞斯系列营销活动,会有非常大的惊喜。

爱依瑞斯营销副总裁陈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 陈涛

  新浪家居:广大的网民一直非常关注爱依瑞斯的二十周年活动,尤其是爱依瑞斯会邀请一线的明星来做代言活动,您能透露一下这方面的情况吗?

  陈涛:爱依瑞斯是一个很时尚的品牌,也是一个知性的品牌,什么样的明星最符合爱依瑞斯气质呢?给大家几个线索:首先,她是一位青春靓丽的女性;第二,她是中国一线女明星;第三,她是知性优雅的女神。具体是谁,大家可以发挥想象任意去猜,同时也可以参与“寻找最符合爱依瑞斯气质的女神”活动,参与活动即有现金回馈,如果猜中了,女神代言人会在庆典上和你合影,且会有赢得双人出国旅游超值大奖的机会。

  新浪家居:爱依瑞斯下一步大的发展方向?

  陈涛:爱依瑞斯将不忘初心,守住初心,以“坚持坚韧  坚守”为发展理念。专注于软体家居领域,期望从十几个亿优秀企业到百亿卓越企业的目标,完成从优秀到卓越质的飞跃。随着整个市场的变化,市场主力消费人群向80 90后的转移,爱依瑞斯将在专注软体家居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需求细分进行产品升级,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希望通过下一个五年的努力,或是十年的努力,爱依瑞斯能够成为世界世界家居的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