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露台防水维修案例

icon 2015-06-16 09:50:36
icon 0

摘要:首先对本区域屋面与其他区域切开,将本区域现有的面砖层、水泥砂浆结合层、原防水层、保温层进行铲除,铲到坚实部位,用堵漏宝重新修补基层,并将切开的立面用堵漏宝抹平与基层形成整体

  本工程漏水位置为顶层卧室天花板吊灯周边。之前做过防水,但是没有解决根本问题。

屋面露台防水维修案例

  上图为室内漏水情况

屋面露台防水维修案例

  上图为屋面情况

  施工方案:

  首先对本区域屋面与其他区域切开,将本区域现有的面砖层、水泥砂浆结合层、原防水层、保温层进行铲除,铲到坚实部位,用堵漏宝重新修补基层,并将切开的立面用堵漏宝抹平与基层形成整体,在基层表面涂刷一道水性基层处理剂,然后大面热熔满粘一道APP PY PE 3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进行闭水试验不漏水为合格,然后铺设保温层,上面做3㎝水泥砂浆保护层,在砂浆保护层表面涂刷一道水性基层处理剂,然后大面热熔满粘一道APP PY PE 4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做二次闭水试验,不漏水为合格。检测合格后,上部采用水泥砂浆铺贴面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