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万家陶瓷新品“蝴蝶真石”抢鲜上市

icon 2015-06-15 20:54:35
icon 0

摘要:随着当今信息、网络、科技等领域的高速运转,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人们的生活压力也与日俱增,城市的喧嚣浮华,高楼大厦,水泥钢筋,“花红酒绿”的生活无不令人身心疲惫,每一个城市人的心中似乎都酝酿了一座“世外桃源”,执着于大自然的清新与芬芳,向往于轻...

  随着当今信息、网络、科技等领域的高速运转,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人们的生活压力也与日俱增,城市的喧嚣浮华,高楼大厦,水泥钢筋,“花红酒绿”的生活无不令人身心疲惫,每一个城市人的心中似乎都酝酿了一座“世外桃源”,执着于大自然的清新与芬芳,向往于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在承受社会袭来的负重时,让无处安放的心灵沉静一会儿。面对社会普遍的现状,惠万家陶瓷新品“蝴蝶真石”应运而生,为人类生活空间再次提供了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

  据了解,惠万家陶瓷新品“蝴蝶真石”是其对抛光砖领域产品的推陈出新,以已有畅销产品“蝴蝶石”及天然石材古典米黄为蓝本,进行再度创新设计,使得产品表面效果细腻,宛如蝴蝶飞舞,通透如玉,立体层次感强,整体一色又不失玉石质感,而在原材料的选用方面,“蝴蝶真石”则采用了高通透感原料,使砖体表面一方面显现出润泽的质感,另一方面又保持了抛光砖平整光洁的触感,色彩丰富厚实,亮泽如镜,让设计性与实用性兼得,空间装饰效果更显与众不同。另一方面,“蝴蝶真石”在技术上也进行了革新,它采用形态各异的“特定区域多工位下料”,模拟天然石材中各种纹理的生成,产品的花簇图案布局协调,铺贴应用无明显方向性局限,可随心铺贴,真正符合市场上80、90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品位。

  另据负责人介绍,“蝴蝶真石”主要以“返璞归真 家原味”的生活理念推向终端市场,以调节人们当下身心紧张疲倦的生活方式,使用“蝴蝶真石”铺贴的空间,能令人感受到自然的气息,领悟生活的真谛,空间更显温馨愉悦,从而成为抛光砖领域的“新宠儿”。(市场三部吴丽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