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博会唯一独立建馆家居品牌MPE问世

icon 2015-06-12 13:13:13
icon 0

摘要: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中国以除东道国意大利之外最大参展规模的国家形象示人,中国企业联合组团参展。而在这些参展企业中有一个“异类”——MPE寝具,却以全球唯一独立建馆家居品牌的荣耀身份参加2015米兰世博会。

  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中国以除东道国意大利之外最大参展规模的国家形象示人,中国企业联合组团参展。而在这些参展企业中有一个“异类”——MPE寝具,却以全球唯一独立建馆家居品牌的荣耀身份参加2015米兰世博会,并以向全球设计圈征集2015年米兰世博会MPE品牌馆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而名震中外,如今MPE品牌馆的设计方案最终被意大利一家知名建筑事务所夺得,该设计因完美诠释MPE“深睡眠,零压力”的品牌理念及与米兰世博主题“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高度吻合,从而受到MPE国际评委的一致认可。

米兰世博会唯一独立建馆家居品牌MPE问世

  全球征集,层层评选,历时3月

  从3月开始,MPE向全球设计圈征集2015年米兰世博会MPE品牌馆项目建筑设计方案。作为嗅觉敏锐、敢为人先的世界寝具品牌MPE,善于抓住机遇,抢滩登陆米兰世博舞台,在这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会”上绽放自我、拥抱世界,展示MPE的国际风采与全球实力。

  为了彰显MPE具有高瞻远瞩的全球视野,公司组成强大的国际级专家评委阵容,邀请全球建筑设计领域资深专家、学者、顶尖设计师担纲评委,由MPE董事长罗成带头组成的终极评审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严格、严谨、科学的筛选。

  活动期间,MPE专家评审团陆陆续续收到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日本、意大利、荷兰、墨西哥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件设计作品,大部分作品均出自国际一流水准的建筑事务所。

  历经3个月的严苛评审和激烈争论,最终评委们一致将目光锁定在一家意大利的知名建筑事务的设计方案上,该方案既诠释了MPE独立品牌馆以“生命的能源——深睡眠”为主题的品牌理念,能很好地展出最具科技感的人床互联一体的智能睡床新品、顶尖的乳胶制作工艺技术和天然环保材料,让参展者能很好地体验“深睡眠,零压力”,又在使用材料上体现科技、环保、低碳,采用高环保材料,易于快速装卸,同时方案具有强大的实用功能,有企业展示区、晚宴区、钢琴区、灯光音响区,还带冷存功能……一个面积300平方米的MPE品牌馆,在该方案的设计演绎下,拥有强大广泛的实用功能。

米兰世博会唯一独立建馆家居品牌MPE问世

  遨游星际太空船造型,诠释MPE“深睡眠”理念

  来自意大利建筑事务所设计的MPE独立品牌馆,其设计理念紧紧围绕MPE寝具倡导的“深睡眠,零压力”展开,结合MPE服务中国航天、研发全球首张“太空漂浮床”的品牌优势,该方案设计理念从遥远的太空出发寻找创意素材,颠覆传统设计理念,完全采用科幻设计概念,设计语言完全是曲面式的、雕刻式的,像是一艘“太空船”,象征着MPE寝具是为未来的用户而设计的,经典不落伍,永远伫立在时尚的风口浪尖。

  展馆外观运用非常纯粹、简单的设计语言和更加曲面性的设计方式,而设计曲面比设计线条更难。整个展馆外观曲面非常立体3D,这个设计无论在设计过程中,还是在实施搭建过程中都具有很高难度,从而给MPE及制作方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这样做也让展馆的吸睛能力和颜值大幅提升,让展馆远看像一艘充满未来科幻感的太空船,近看又像一张张叠放在一起的床垫,让进入馆内的观众能最大限度领略太空的科幻境界,体验一次遨游太空的全新感受,最为关键的是感受到MPE品牌倡导的为人类睡眠带来“深睡眠,零压力”的新境界,通过用物理的方法推动人与床的和谐关系,让人快速获得高品质的深睡眠。

  6月19日MPE独立品牌馆即将精彩开放,届时MPE将策划“设计名仕观察团”米兰世博采风行活动,邀约知名设计师、行业媒体与业主代表,联合组成观察团,见证MPE品牌馆的慑人风采,带回2015米兰世博会及意大利设计人文的前沿信息,万众瞩目,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