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四大天王齐聚昭通约定你

icon 2015-06-30 11:21:56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于去年12月落户昭通,一直秉承“品不凡·质非凡”的品牌理念,以节水先锋的形象、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扎根于此。经过短时间的快速发展,澳斯曼卫浴凭借自身的强势综合实力获得了昭通人民的肯定和支持。

  澳斯曼卫浴于去年12月落户昭通,一直秉承“品不凡·质非凡”的品牌理念,以节水先锋的形象、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扎根于此。经过短时间的快速发展,澳斯曼卫浴凭借自身的强势综合实力获得了昭通人民的肯定和支持。

  在此,为回馈昭通市民对品牌的支持和厚爱,昭通澳斯曼携蒙娜丽莎瓷砖、瑞士卢森地板两家知名实力品牌,将于7月18日下午15:00在中汇建材馆举行“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并以5重豪礼这史无前例的钜惠力度、尊享服务、优质产品和心动价格,为昭通市民送上超值节水福利!

  另外,“四大天王”将于活动当日亲临现场约惠您,为您演绎多首经典名曲,与您近距离互动,陪您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水周末。

周末去哪儿:四大天王齐聚昭通约定你

  5重豪礼钜惠送

  一重豪礼:震撼星运礼

  二重豪礼:劲爆单品特价购 工厂价疯狂抢(3大品牌劲爆统一放价)

  三重豪礼:联购大礼多买多送

  四重豪礼:工厂免单大奖 等你来抽

  五重豪礼:明星特权

  明星节水中国行·昭通站

  活动时间:7月18日下午15:00

  签售地点:中汇建材馆澳斯曼卫浴

  节水热线:0870-22216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