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幸福快闪”嗨翻成都家具展

icon 2015-07-07 12:41:5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3日,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左右沙发正式开启了在成都家具展的首秀之旅。这一次,左右要将幸福文化以面对面的方式直接传达给成都的消费者,同时也意味着左右将正式开启西部市场战略布局的强势发力。

  2015年7月3日,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左右沙发正式开启了在成都家具展的首秀之旅。这一次,左右要将幸福文化以面对面的方式直接传达给成都的消费者,同时也意味着左右将正式开启西部市场战略布局的强势发力。所以,此次成都家具展对左右的象征意义和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今天,在这个七月盛夏,左右以最热情的呐喊宣告:“我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正所谓人靠衣装,要在家具展上让人眼前一亮,品牌展馆必须“高大上”。首先,左右将展位号定于世纪城8号展馆C01,这是基于对家具展地理位置、周边交通等因素的详细考察而得出的最佳位置;其次,在视觉上,精致高雅的装修风格与自身所特有的设计感相互融合,将左右在搭配与整装上的先天优势发挥到极致,一个现代、简约的家居展馆跃然眼前。细节之处见真章,每一处的匠心独运,都洋溢着左右对幸福的用心诠释。这一切都让左右在一众展馆中脱颖而出,彰显品质的同时聚集了大量人气。

左右沙发“幸福快闪”嗨翻成都家具展

  (左右功能展厅人气爆棚)

左右沙发“幸福快闪”嗨翻成都家具展

  (左右家私副总裁谭总亲临现场)

  除了在展馆外观上的不遗余力,家具展第一天的另一重头戏就是宣传造势,这是家具展的一项传统,也是各大品牌吸引消费者、经销商的最佳捷径。家居品牌最常见的宣传方式便是邀请明星代言人或者是热闹的开场舞,而左右此次却是另辟蹊径。下午3点,人来人往的展馆内突然音乐四起,舞者从人群中的四面八方聚集到左右展馆门前,所有舞者脱掉外衣,露出左右特制的舞蹈服装,然后伴随着欢乐的背景音乐开始跳舞。

  原来左右这次玩的是“快闪”。通过三组不同的舞蹈与左右的品牌理念相结合,给现场带来了一场创意十足的“幸福快闪”。快闪的互动性极强,在场的人群受到舞蹈与音乐的感染,纷纷加入舞蹈队伍中来,一起跳舞的人越来越多,舞蹈声势越来越大,热烈的舞蹈氛围迅速传遍了整个展馆。这场突如其来的舞蹈一扫下午逛展的疲惫和夏日的炎热,使得整个展馆都活跃了起来,全部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左右的“幸福快闪”中。整个过程持续了三分钟,音乐突然静下来,舞者穿上原来的衣服向人群中迅速散去。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刚刚的狂欢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左右沙发“幸福快闪”嗨翻成都家具展

(左右沙发快闪室内组)

左右沙发“幸福快闪”嗨翻成都家具展

  (左右沙发快闪室外组)

左右沙发“幸福快闪”嗨翻成都家具展

  (左右沙发“幸福快闪”与现场观众互动)

左右沙发“幸福快闪”嗨翻成都家具展

  (“幸福快闪”预告“幸福跑”)

  一场快闪,就让整个家具展恢复了活力,活动效果与传统发布会、明星短暂站台亮相截然不同,快闪通过亲密的人际传播将一种乐观向上的精神和活跃轻松的情绪带给了展会上的每一个人,快闪极大的参与度与包容性也让每一位消费者成为了活动的真正参与者,而不是“围观者”,这种参与感带来的归属感正是左右摒弃其他传统方式而选择“幸福快闪”的根本原因。同时也为逛展的消费者带去一份快乐与放松,这比一把“传单扇子”更有意义。

  快闪艺术诞生于现代都市,是一种标志性的都市文化。而左右作为家居品牌,是城市化进程的结果,同时也是城市化进程的重要参与者。城市化进程在不断加剧,人类生存压力相应增大,都市人的幸福感在日益减退,为人们带去舒适的居家环境与人生幸福感便是左右致力追求的终极目标。另一方面,由于快闪严密的前期策划与资源整合,及其执行过程中与观众的亲密互动性,使得快闪本身也成为一种非常有效的品牌推广方式。左右沙发结合家具展的室内外场地,以及展会目标人群,打造出“幸福快闪”活动,将企业的幸福文化和品牌形象与快闪艺术相结合,又成就了一次“润物细无声”式的品牌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