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夏季火爆让利 多重优惠惊喜连连

icon 2015-07-07 14:52:38
icon 0

  夏季是家装市场的传统淡季,此时,各商家纷纷采取打折促销、扩大规模及团购等一系列活动来吸引人气。国际连锁家装建材品牌百安居,将从7月3日起到12日重磅推出签约装修材料费享9折活动,更有众多精选商品至7月26日享8折优惠。 

百安居夏季火爆让利 多重优惠惊喜连连

  夏日装修有妙招

  一直以来,大家担心夏季高温和多雨的气候会对装修产生影响。不过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的姚先生告诉笔者,随着施工工艺的不断突破,传统的淡旺季分界已经模糊,甚至还有诸多优势。例如在温度较高的情况下,材料中的有害物质能更彻底的排放出来;油漆干得快,漆膜成型好,打磨更及时,能充分显现光泽度,刷出的效果更好,从而根本上避免了墙体粉化、气泡和开裂的问题。

  夏天气候炎热,来回奔波于多个建材市场之间也是想当耗费体力的。不过姚先生表示百安居建材超市和装潢设计中心相结合的模式免去顾客在多个建材市场之间奔波的烦恼,店内近2万余种产品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所有家装产品所需。百安居推出的“轻松安居7部曲”从装修咨询、方案设计、挑选材料、预算报价到现场施工,售后服务等极大的方便了顾客各方面需求,多年来得到了业内及消费者广泛地好评。

  淡季装修优惠多

  据了解,建材市场夏季折扣力度相对较大,自7月3日起至7月26日百安居重更磅推出精选商品8折的优惠活动,指定橱柜、厨房电器、淋浴房、实木复合、强化复合地板满1000元立减150元,7月17日至7月26日指定陶瓷件、淋浴房享额外9折,还有科勒、TOTO、摩恩、美标、汉斯格雅等指定商品在此期间享受满1000元立减150元的优惠,如此大力度促销,对于顾客来说实属难得。同时签约装修设计中心即享9折的优惠,总额达8万元后,材料费再享9折,这样强有力的组合优惠活动在旺季可是比较少见的。

  消费者在选购产品的同时,不要因便宜而掉以轻心。不少商家会把清仓商品或是损坏有瑕疵的商品在促销时期拿出来,因此挑选像百安居这样有品牌背景、规范进货渠道、值得信赖的商家才是真正的双重获利。此外,旺季装修,开工量大,有时候工人很难安排,可能会推迟工期,因此,错开高峰装修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百安居,多年来在中国不断探索适应中国市场结构的销售模式,通过全球购物网,大批量进货的模式,最大限度上为顾客提供全面实惠的家装建材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