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 “一房一价”来真的

icon 2015-07-14 12:40:31
icon 0

摘要:您还在 为您的 公摊面积 买单么? 为您的 墙体面积 买单么? 为您的 露天阳台 买单么?

  您还在

  为您的 公摊面积 买单么?

  为您的 墙体面积 买单么?

  为您的 露天阳台 买单么?

装修 “一房一价”来真的

  顺应时代的召唤,致力于解决你的难题的企业应运而生——生活家家居。

  生活家健康家居,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企业。

  生活家品牌已覆盖全国北京、重庆、成都、天津、南京、武汉、长沙、石家庄等14个一二线城市, 2015年,生活家品牌将在上海、天津、沈阳、大连、青岛、郑州、济南、杭州、苏州、南宁等一二线核心城市的直营公司布局。当然,广州已正式进驻。

  生活家 全国唯一“一房一价”精准模式,按照“室内净面积”计价,杜绝家装过程中存在的种种陷阱,更科学、更合理,

  *  科学透明,杜绝家装陷阱,让家装变得更简单。

  *  主材“不限量”,需要多少包多少,用量无上限。

  *  主材“0增项、0增量”,定制配备、避免材料浪费。

  室内面积整体计价,科学透明,杜绝家装陷阱,让家装变得更简单;

  生活家“一房一价” 精准模式,是家装行业经历了清包、半包、套餐等模式发展到现阶段最为先进的家装模式,生活家健康整装按“室内净面积”进行计价,杜绝家装过程中增量增项等家装陷阱。按室内面积进行整体计价,一目了然,科学透明,且预算就等于决算,让家装变得简单直接。

  装修预算增加一倍!

  烦、烦、烦怎么有这么多的项目,装修有超支了!

  为楼梯、阳台公摊面积买单!

装修 “一房一价”来真的

  主材“十不限”,需要多少包多少,用量无上限。

  您是否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东奔西跑买建材,或者连自家的装修主材含不全

  东加西加,导致自己的装修预算严重超标

  为满足不同家装业主的需求,避免材料浪费,合理控制预算。生活家最新健康整装实行主材“不限量”,需要多少包多少,超出预算我买单,产生的材料损耗全部我承担。

  主材“0增项、0增量”,定制配备、避免材料浪费。

  您是否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曾经高兴买房,但是装修遇难,预算10万,结算18万;

  因为其他公司是这样的……

  传统整装及套餐所包含的主材有一定限制,如厨柜限定、门限定个等,装修过程中若需要新增主材内容,往往就超出了预算,原本四五百一平方米的价格,装出来就变成了七八百。

  生活家健康整装的一大特色就是能做到主材需要多少包多少,根据房屋实际净面积进行主材定制配备,0增项、0增量,避免了自己选购材料所造成的浪费,也不会因为多增加了1米的厨柜或阳台砖而进行额外收费,需要多少包多少。预算就是结算。

  全国唯一“一房一价”精准模式,通过生活家内部人员了解在黄埔大道中282号(员村山顶)8000平华南最大的线下健康家居馆馆内已经基本成型,合作的品牌已经开始入驻。八月,精彩绽放!

装修 “一房一价”来真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