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路,进取有道

icon 2015-07-24 15:08:47
icon 0

摘要:冠军磁砖上海总代理黄煜升

  2015年,对于冠军磁砖上海地区总代理商黄煜升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就在今年,他成为冠军磁砖上海区域总代理,手里运转的直营分店数,达到了13家。这个成绩,放在整个行业里,都是比较少见的。

  那么,他是不是有很多独门经营秘籍?他行事是不是不同于常人?带着很多对他浮想联翩的猜测,我们见到了这位60后。一番畅谈后,我们惊奇地发现:黄煜升坚持的经营理念,并不复杂。

冠军之路,进取有道

 背靠冠军  大树下好乘凉

  说起与冠军磁砖的渊源,需要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末。那时的黄煜升,还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儿。而那时的冠军磁砖,在大陆也才刚刚起步。之所以认定冠军磁砖,跟这个品牌始终坚持的理念密不可分。连续23年雄踞台湾市场第一的瓷砖品牌,坚持“生产质量最好的磁砖”,不论品牌实力、规模还是口碑都是业内翘楚。

  “老话说的好,背靠大树好乘凉。冠军磁砖这样的大树,值得信任和依赖。”黄煜升的话语,简单,但实在。

冠军之路,进取有道

  打好根基  才能枝繁叶茂

  第一年,第一家分店开张。第二年,分店发展到两家。五年之后,黄煜升有了五家分店。按照这种发展态势,持有13家分店,应该早就被完成了。但在这之后直到2013年的十多年时间里,黄煜升直营店的数量,基本维持在七家。直到今年,店面数量才一跃变为十三家。这其中的经营节奏,有什么特别的奥妙吗?

  对于这个问题,黄煜升问我们见过竹子没有。他说,毛竹一开始长,几年也长不出几公分。三五年之后,竹子会突然发力,每天疯了一样的长,个把月就可以长到15米。一两个月能长出那么高,只因为前面几年在拼命扎根。

  黄煜升很清醒,一开始几家分店的成功,不在于经营多么得力,而在于冠军磁砖的品质优势。只有扎扎实实打好了根基,未来才有可能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随着市场的发展,同类竞争日益激烈。黄煜升告诉自己,心态要好。别家品牌的营销策略,未必适合自己。他的理念是:“跟定冠军,不盲从竞品”。

  产品上,冠军磁砖同步国外潮流趋势,采用进口釉料、进口设备,花色设计、生产工艺上紧跟流行乃至引领风潮,有效地吸引年轻族群,这样的产品策略让销售过程变得非常顺畅。

  运营上,服务是重中之重。运用冠军六星级服务培训流程,既历练了团队合作能力,提升品牌美誉度,又能把销售推上了新的高度,正所谓一举多得。

  销售上,他以冠军磁砖为靠山,通过差异化营销策略,利用不同瓷砖的特色优势,比如地心石的花色、瓷质釉面砖的材质、特价砖的价格等等,避开同类瓷砖的竞争,同样获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公关上,冠军磁砖运用自身成熟的品牌影响力,举办设计师大会等等策略让冠军品牌影响力更加扩大,既维护设计师对于冠军产品和文化的认同,也是将冠军磁砖推向高端消费者很重要的一环。

  娓娓道来的一席话,让我们醍醐灌顶。是啊,只有方方面面打好基础,事业才能枝繁叶茂。创造奇迹的人,从来都是脚踏实地的人。

冠军之路,进取有道

  稳步进取  厚积而后薄发

  不管经营多少年,黄煜升的脚步始终沉稳。他说,冠军磁砖品质好,口碑好,客户忠诚度高,回头率就高。就在前不久,有顾客拿着保留了十几年的冠军磁砖销售单据来到门店。虽然十几年时间过去,冠军磁砖的售价有了相应提升,但顾客表示理解,并再次购买冠军磁砖。黄煜升说,这正是自己做冠军的底气所在。

  从2015年初开始,冠军磁砖以“改变”为基调,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新盈利模式的发布,万人厂购会的举办,森林浴系列高科技产品的推出,全国设计师大会的成功举行等等,让黄煜升意识到,大展身手的时机到了。于是,一人主掌13家分店的罕见情况诞生。

  黄煜升说:“我的冠军路,就是不管大环境怎么变化,始终紧紧围绕冠军磁砖。”稳中求进,进中求变,不断推陈出新,自然厚积薄发,心想事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