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

icon 2015-08-07 22:41:14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1日,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在南京保利大剧院金色音乐厅隆重举行,这是中国设计星(2015-2016)全国竞选第二场、华东区首场的晋级演讲会,诞生第二个“中国(区域)设计星”。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

  2015年7月21日,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在南京保利大剧院金色音乐厅隆重举行,这是中国设计星(2015-2016)全国竞选第二场、华东区首场的晋级演讲会,诞生第二个“中国(区域)设计星”。

  IFI增选常委/广州国际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勤显、新中源陶瓷市场总监郭浩、中国设计星(2015-2016)执行导师任强出席了活动,特邀知名设计师戴昆、谢天、刘涛及彭征担任裁判导师,本场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吸引了数十家知名媒体及全国五百多名的设计师到场,为80后年轻设计师呐喊助威。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设计师签到入场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观众席掌声不断

  2万平高雅艺术殿堂规模、档次南京绝无仅有

  南京保利大剧院,著名解构主义设计大师扎哈.哈迪德设计是南京重要的文化窗口,设计格调+装修品质,堪称高雅艺术的巅峰之作音乐厅,剧院点睛之笔,灯光璀璨,炫丽夺目,恰如中国设计星的闪耀,点亮世界艺术华章。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晋级演讲会之前的观众席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音乐厅现场人气爆棚

  5小时激烈争夺,最终“星”落常州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10强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演讲,最终来自常州的设计师朱娟娟仅以3分的优势获得了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设计星。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朱娟娟成为华东区首个区域设计星

  朱娟娟在会后腾讯网的采访中说道:“对于能在众多优秀的设计师中脱颖而出并夺得本次冠军表示十分激动和荣幸,她没有想到4年前的作品竟然能给她带来这样的一份惊喜与荣誉,她认为做设计更加要沉下心来做”。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朱娟娟动情演讲

  中国(华中区)设计星王晚成也亲临音乐厅现场,见证华东区首个区域设计星的诞生,共同为“中国设计世界发声”的目标而助威呐喊。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戴昆、王晚成、陈勤显为冠军朱娟娟颁奖

  同时,通过广州国际设计周微信公众平台也评选出了本次晋级演讲会的最佳人气之星,她就是来自江苏无锡的选手王娟,以超爆的人气值独占鳌头。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谢天、张宏毅为最佳人气选手王娟颁奖

  “我本来以为这只是一个作秀的活动,但是裁判导师们对于我在设计、平面、色彩等方面的不足都一一进行点评,甚至还挑出铺砖方式的错误,这让我很感动”,王娟在会后说道。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王娟现场演讲

  四大导师辛辣点评,现场大呼过瘾

  大腕裁判导师戴昆在第一个选手出场不到几分钟时间就举╳牌示意(比赛规定有3个导师举X牌时选手将无法继续演讲),令选手压力倍增。同时又给予选手专业、中肯的指导意见,而后又多次与主办方和其他导师“叫板”,如“这样宏大的主题很为难80后,连自己都找不到符合的作品”、“导师打分不能太情绪化”、“80后就是要把70后60后拍死在沙滩上”等引起现场观众拍手称赞的辛辣点评。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裁判导师戴昆举X示意暂停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裁判导师戴昆点评

  才子大家谢天导师的风格完全相反,偏向于发掘选手的优点为主,将布道与殉道传授每一位学员,被评为典型的“惜才导师”。大户名将出身的刘涛导师,对每一位选手都表示了肯定,认为他们登上这个舞台就已经是一名成功的设计师。而年轻的才俊彭征导师则要求严谨苛刻,喜欢用简短、独到、精辟的话语进行点评。众导师真可谓风格鲜明、直白坦率、针针见血。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裁判导师谢天点评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裁判导师刘涛点评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裁判导师彭征点评

  公开、公平、公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中国设计星不是一场纯作品PK的设计类比赛,而是以“真人秀”形式公开进行“天?人?合?一”为主题的演讲比拼。演讲中展示的作品第一必须自己原创,不得剽窃、抄袭、盗用;第二必须是成功应用到实际项目当中的作品,不能用效果图参赛。对于中国设计星活动举办的意义,IFI增选常务委员、广州国际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在现场表示:“这不是一般的设计大赛,这是一个观点表述的交流平台和真人秀活动,通过‘中国设计星’这样的活动,希望更多的年轻设计师得到锻炼,在交流中不断推进中国设计界的进步与发展,为中国设计的未来,大家共同期待和见证”。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IFI增选常务委员、广州国际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演讲

  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勤显也表示:“真人秀的形式能让80后年轻设计师有机会表达自己,全面提升自己,同时希望更多的行业关注设计,关注创新,寻求真正的突破”。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勤显演讲

  真正踏足成功殿堂的设计师都是集高瞻远瞩的大智慧才赢得设计巅峰的王冠,而并非投机取巧的小伎俩来获得人生殊荣。然而中国的现状是大多数设计师为了基本的生存、再加上超负荷的工作以及外界的干预,媚俗成了对付设计工作的普遍做法。更可悲的是这个过程中设计师丧失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思想,更重要的是自己学术素养、自己的心态,陷入了某种意义上的沉沦!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

  中国设计星的推广正是给予当代设计师指引方向的明灯,静心沉淀,回归本心,这才是一个真正成功设计师需要考虑的问题。

新中源 |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完美谢幕裁判导师与10强选手合影

  中国设计星的“造星”活动已引起越来越多的媒体关注,“中国好声音”的导演罗赞先生率队亲临南京现场。

  特约鸣谢:
        中国设计星是由广州国际设计周与新中源陶瓷共同联合发起,旨在助推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的宏伟目标,本次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东I区晋级演讲会到场的嘉宾分别是:

  1、助阵嘉宾: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会长 高祥生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副会长
        徐敏、陈国欢、陈卫新、王松石、袁明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顾问 吴祖林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 程冰蘅

  2、媒体嘉宾:
        《DElife 设计与生活》杂志主编 李合威
        HOUSE 365网家居频道主编 王燕
        中国好声音导演 罗赞
        南京市室内设计师80后代表 潘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