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中国设计星华中区晋级演讲首秀武汉

icon 2015-06-19 17:42:44
icon 0

摘要:6月13日,中国设计星(华中区)晋级演讲会首场在武汉举行。全国共9场“中国设计星(区域)晋级演讲会”,每场演讲会将以“真人秀”形式开展,选手以“天人合一”为主题,通过“中国设计”观点交流以及诠释观点的设计作品进行PK,公开竞选“中国设计星”...

新中源:中国设计星华中区晋级演讲首秀武汉

  6月13日,中国设计星(华中区)晋级演讲会首场在武汉举行。全国共9场“中国设计星(区域)晋级演讲会”,每场演讲会将以“真人秀”形式开展,选手以“天人合一”为主题,通过“中国设计”观点交流以及诠释观点的设计作品进行PK,公开竞选“中国设计星”。本次华中区通过海选晋级成功的10名选手中,共有5名来自武汉。

  据悉,全国9场演讲会,以“选手10分钟演讲+导师5分钟点评”为主要模式,每场得分最高者将获得“中国(区域)设计星”资格,晋级进入第三阶段在年底2015广州国际设计周现场举行的“竞选演讲会”。尽管当天是萧敬腾的武汉演唱会,中国设计星(华中区)在武汉的这场首演人气不减,吸引了广东、湖南、江西等地共1000多名设计爱好者的现场观摩。记者发现,不少观众是拉着行李箱走进演讲会的现场。

新中源:中国设计星华中区晋级演讲首秀武汉

  中国设计星(华中区)晋级演讲会的裁判导师邱德光、陈彬、沈雷以及执行导师任强都是中国设计界精英。导师陈彬作为一名武汉当地的设计师,当天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对武汉设计圈设计师的看法,作为拥有庞大设计师队伍的特大城市,武汉需要发掘更多有影响力的精英设计师。

新中源:中国设计星华中区晋级演讲首秀武汉

  对于发起“中国设计星”这场活动的初衷,总裁判、新中源副总经理陈勤显先生说:“我们关注PM2.5,关注空气质量,但常常忽视了自己的住的地方。中国设计的声音还不够,我们带着让中国设计、中国设计师发声,共同创造美好人居环境的使命感,发起‘中国设计星’的活动。”

  “月光下深蓝的海面,把毛孔打开,宁静且耐心地任其舒展,去捕捉萤火般的细微,风吹过、闪灭,然后,舒展,安然……”裁判导师“沈公子”沈雷先生文艺范十足,以自己写的一首诗诠释了“天人合一”的演讲主题。“天人合一”是一种东方之境,沈雷认为东方之境人人趋之,何来东方之境?他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或向自然学习、向过往学习、向工艺学习,三者叠加就是向匠人之心学习。

  “中国设计星”是步入第10个年头的广州国际设计周与“新中源陶瓷”合力发起的“中国设计全球推广计划” 的核心内容。以再定义中国设计为使命,旨在世界的舞台上诠释当代中国设计的精彩,推动中国设计师与全球同行分享“天人合一”的东方智慧和文化意境,以全新的设计思维共同塑造更具幸福感、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