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中国设计星两度海选华东Ⅱ区10强诞生

icon 2015-08-07 22:51:03
icon 0

摘要:2015年夏天,中国设计星全国竞选的硝烟弥漫全国,而历经7月22日及30日两度海选的华东Ⅱ区十强,终于在比太阳更炽烈的“战火”中出炉了。

新中源:中国设计星两度海选华东Ⅱ区10强诞生

  2015年夏天,中国设计星全国竞选的硝烟弥漫全国,而历经7月22日及30日两度海选的华东Ⅱ区十强,终于在比太阳更炽烈的“战火”中出炉了。

  7月22日,中国设计星华东Ⅱ区海选在宁波索菲特酒店拉开帷幕,IFI增选常委、广州国际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先生,新中源陶瓷市场总监郭浩先生,杭州师客莱德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飞龙先生,宁波装饰杂志副总编叶建荣先生出席本次海选活动。海选现场裁判导师由2015-2016中国设计星执行导师任强老师、杭州金白水清悦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丰毅老师、LA.H贺钱威设计师事务所总设计师贺钱威老师担任。

  参与华东Ⅱ区海选的包括来自杭州、宁波、合肥等地的80后精锐设计师,皆各自身怀绝技,更使出浑身解数,他们都以现场演讲的方式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的“天·人·合·一”设计观,同时结合每一个作品的设计理念诠释自己的梦想与追求,以新颖的观点和成熟的作品全力展现自我。

新中源:中国设计星两度海选华东Ⅱ区10强诞生(左起)贺钱威导师、任强导师、张丰毅导师点评  

  导师严把作品质量关,十强人选成悬念

  在华东Ⅱ区的海选中,导师面对大量的作品却并不草草了事,尤为注重质量,不为“既定规则”所束缚,不为选而选,面对水平差异较大的作品,在众导师“任性”的把关下,最终仅选出分数排前的6名进入华东Ⅱ区十强,这也是这么多次海选中首次出现10强只选出了6人的情况。最后经主办方负责人张宏毅与新中源市场总监郭浩商讨之后当场作出决定,华东Ⅱ区于7月30日增加一场海选,再选出实力相当的精锐设计师加入十强战队。

新中源:中国设计星两度海选华东Ⅱ区10强诞生选手和嘉宾合影

  两度海选,确保专业水准

    7月30日,在谢天设计事务所开展第二场海选,由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谢天担任裁判导师,与华东Ⅱ区第二批报名的设计师选手一对一交流辅导,并最终选出5名设计师加入了华东Ⅱ区十强战队。

  至此,“2015-2016中国设计星”华东Ⅱ区十强战队正式组成,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应磊杰、毛赟、杨波、李一、迟寿东、韩玉玲、李保华、万士源、陈林平、任鹏飞、章楷。

新中源:中国设计星两度海选华东Ⅱ区10强诞生

  接下来,他们将获得主办方安排的专业导师的悉心指导,并于8月12日登上杭州黄龙世贸国际展览中心的晋级演讲舞台,角逐唯一1个“中国(华东Ⅱ区)设计星”桂冠。面对现场将超过500位专业观众的演讲会,十强选手不敢马虎,目前正在紧张准备演讲资料。

  精彩值得期待!8月12日,约在杭州!

  自四月在苏州启动以来,中国设计星在三个月内,走过武汉、无锡、南京、石家庄、宁波、成都等多个站点,中国设计星的竞争越趋激烈,评选机制愈加成熟,而导师的评选标准也更严苛,选手的选择更严格。中国设计星在全国设计界引起极大关注,受到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重视,越来越多专业设计师及导师参与到中国设计星活动中来,中国设计星唯有以更严谨的姿态来维护专业态度!本次华东Ⅱ区增设第二场海选,为的就是确保“中国设计星”活动专业水平,实现演讲水平与作品质量双平衡。

  这个夏天,中国好声音唱响中国音乐人的梦想,中国设计星唤醒中国设计师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