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装修购物 先囤红包 再购物

icon 2015-08-27 16:19:40
icon 0

  工资未涨,物价先行。近几年来,物价不断上涨,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成本越来越贵。物价的上涨,连带着建材、人工费也在节节升高,让准备装修的市民直呼吃不消。趁9月3日—9月5日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日小长假,好饰家徐汇店(漕溪路198号)也来全面抗“涨”,以实惠、优质的商品回馈消费者。

  8月22日—9月5日,关注好饰家微信号并发送“抢红包”,即可参加抢20元、30元、100元现金抵用券红包活动。抽中的现金奖券的顾客需本人于8月22、23日,8月29、30日,9月3日—9月5日来好饰家徐汇店领取,红包数量5000个,抽完截止。

  现金抵用券可于9月3日—9月5日在好饰家徐汇店全场(灯饰、石材、宠物除外)购物使用。单柜消费满1000可使用1张现金抵用券;单柜消费满2000可使用2张,依次类推。

9月装修购物 先囤红包 再购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