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钜惠来袭 联邦大床低至1999元

icon 2015-09-21 12:49:29
icon 0

摘要:9月20日起,联邦家私携属下5大子品牌,钜惠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线上京东旗舰店、线下上千家品牌实体店齐发力,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启动“联邦家私贺双节,1元开抢京动全国”国庆钜惠促销活动,实木大床低至1999元!

  9月20日起,联邦家私携属下5大子品牌,钜惠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线上京东旗舰店、线下上千家品牌实体店齐发力,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启动“联邦家私贺双节,1元开抢京动全国”国庆钜惠促销活动,实木大床低至1999元!

国庆钜惠来袭 联邦大床低至1999元

 让利一:【“京”动全国1元开抢】

  9月20日起至10月10日,联邦火势推出“1元开抢”让利促销大放价!活动期间到京东联邦旗舰店抢拍“1元抵300元”代金券,即可享受在联邦实体店立减300元的优惠!联邦“1元开抢”活动,融合了线上抢拍、线下体验的立体式促销方式,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有需要的消费人群提供了更大的优惠和便利。

  让利二:【超低价抢购】

  今年,借新品“轻时尚”系列家具全国上市,加上双节来临,联邦家私千店同贺,超低价感恩回馈,推出多个完美空间套餐,超低一口价限量抢购,买满还有送!更有1.5米大床仅售1999元,如此实惠,势要掀起2015年的狂购潮。

国庆钜惠来袭 联邦大床低至1999元

  让利三:【豪礼送不停】

  本次促销活动联邦集团联合属下子品牌齐出动,线上线下全国统一价,消费者可以线下体验,线上抢购享受超低价同时,还有机会抽取价值1999元豪礼!

  双节一向是家具装修的高峰期,加上联邦家私如此钜惠让利,你还Hold得住联邦的如此优惠吗?赶紧咨询身边的联邦品牌店,或者点击http://www.landbond.com/gb/2015-9-17pc/马上“1元开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