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签约刘涛从行业品牌到消费品牌的转变

icon 2015-09-23 21:09:50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家居建陶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整合已然成为行业趋势。对于家居行业的消费者,以及中国家庭而言,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才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家居建陶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整合已然成为行业趋势。对于家居行业的消费者,以及中国家庭而言,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才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东鹏以敏锐的视觉,率先发现了这一点,并以全新品牌战略,契合中国家庭的家居消费需求,以更全面的品牌内涵,满足消费者精神层面的需求,实现了从行业品牌到消费品牌的转变。

  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表示,为了使其品牌诉求能够更好的与消费者沟通,此次力邀著名影视明星刘涛小姐,作为东鹏品牌形象代言人。以其正面的形象,传达了东鹏的品牌诉求,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在9月11日的媒体见面会上,东鹏新品牌代言人刘涛用智慧和美丽征服了在场的媒体朋友,当被问到最理想的居家生活是怎样的时候,刘涛也坦言,她所期待的家居生活是很简单的,老人孩子们生活在一起。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这个空间里有属于自己的小小梦想。家里的摆放都是整齐的、洁净的,浴室、瓷砖都是很干净,那就是家的标准。

  这些为实施用户价值塑造的策略,使东鹏品牌的提升关注到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自豪感、亲切感,对品牌的热爱和传播。

  在行业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东鹏率先对外宣告为满足消费者过上幸福生活的梦想而努力的举措,成为行业的先河,也为行业品牌向消费品牌的转变树立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