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入驻京东 携手打造一站式家居用品解决方案

icon 2015-10-09 16:47:34
icon 0

摘要:近日,沪市上市公司美克家居(600337)旗下的-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入驻京东。美克美家将与京东联手试水O2O活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涵盖免费设计服务、全程置家顾问、消费信贷服务、预约配送安装、贵宾沙龙等全方...

  近日,沪市上市公司美克家居(600337)旗下的-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入驻京东。美克美家将与京东联手试水O2O活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涵盖免费设计服务、全程置家顾问、消费信贷服务、预约配送安装、贵宾沙龙等全方位一站式置家服务。

  美克美家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162699.html)从10月7日至12日正式上线。将以爆款和打折、免费配送、指定位置安装服务等举措回馈消费者,包括将推出1款价格低至4999的专供床,部分产品五折特供优惠。京东用户可享受免费配送至家的服务(需在官方指定范围内)。家具可在室外安装后,按京东用户要求摆放到指定位置。

美克美家入驻京东 携手打造一站式家居用品解决方案

  在京东旗舰店中,消费者还可享受配套定制与整体定制服务。通过浏览旗舰店的商品,可以咨询客服提供实景家居照片或户型与家装需求,美克美家的设计师在与消费者全程沟通后,向其提供量身定制方案,消费者审核通过后可签订合同,通过京东进行订单支付,即可开始定制生产,为消费者送货上门并提供安装等售后服务。

  此外,京东携手美克美家,推出了“实景生活方式体验馆”,有传统、现代、休闲等多种不同装修风格实景供消费者体验,提供从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一揽子解决方案。消费者按图索骥,便可迅速采购。

  据了解,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亚洲地区家具出口名列前茅。美克美家融自主产品设计、风格创意、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已建立7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全国40余座城市。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家居的品质、格调、审美需求日益提升,加上京东等电商平台对消费者网购习惯的培育,家居家装电商已初具规模。在2015京东金秋家装节上,京东对家居家装物流配送服务更是进一步升级,在行业内首创了大件入仓、家具211限时达服务。业界人士认为,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家具品牌,美克家居旗下的美克美家家具联手京东开设旗舰店,以定制化服务、场景化采购等创新,同时借助于京东强大的平台优势及完善的物流体系,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家居家装一体式购物体验。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财富》中文版公布的“2015中国企业500强”中,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拥有庞大的仓储设施,其规模在全国电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15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4座城市运营了166个大型仓库,拥有4142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043个区县。2015年,京东很骄傲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