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工程涂料:打造城市精彩“门面”

icon 2015-10-09 16:56:27
icon 0

摘要:如今,穿行于城市的大街小巷,越来越多具有特色的楼盘进入我们的视线,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么是什么改变了楼盘的面貌,让城市变得色彩斑斓,如此美丽呢?其实这是工程涂料的功劳!

  如今,穿行于城市的大街小巷,越来越多具有特色的楼盘进入我们的视线,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么是什么改变了楼盘的面貌,让城市变得色彩斑斓,如此美丽呢?其实这是工程涂料的功劳!

  据悉,作为专业的工程涂料品牌,华兹卜菲柯特漆一直致力于工程外墙环保涂料的开拓研发,随着近年来诸如隔热保温涂料、防水涂料、玉彩石漆、真石漆、无机涂料等多种功能性外墙涂料的推出,对推动国内外墙漆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是我国目前技术较为靠前的工程外墙涂料。

  值得一提的是,菲柯特漆的工程涂料均是采用当前世界优质上乘的涂料材质,以及本家的科研配方。因此,菲柯特漆工程涂料具有超强的耐候性、耐水性、耐碱性、耐洗刷性、隔热保温效果,是目前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环保型外墙涂料。

菲柯特工程涂料:打造城市精彩“门面”

  
菲柯特工程涂料:打造城市精彩“门面”

  对此,菲柯特漆品牌负责人表示,由于外墙漆属于门面漆,是一个建筑物的“脸面”,所以,装饰后的效果非常重要。如果一个楼盘没有很好的“脸面”,肯定不会有很多人光顾。谁愿意花一手房的钱,买一个“二手房”?

  什么能保证脸面十年如一,不会出现任何“肌肤问题”那就是质量上乘的工程涂料。目前,市面上的工程涂料比如菲柯特漆,其产品涂层质感丰富,流平性好,遮盖力强,漆膜有很好的自洁性,并可根据装饰需求,调出多种明亮色彩。浓淡均宜,高雅明快,历久长新。实现城市的精彩门面的呈现。

  据了解,菲柯特漆是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打品牌。华兹卜(www.1377.cc)则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企业。华兹卜一直以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产品专利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山市科学技术奖等科技荣誉。多款新产品也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名单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之列。如今,华兹卜不仅成为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还中山市首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和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