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经典 越风靡

icon 2015-11-11 17:43:14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颠覆巴洛克和洛可可的艺术新主张,源自十八世纪欧洲的建筑装饰设计界,以及与之密切相关的家具设计界。革新派的设计师们对传统的作品进行改良、简化,运用了许多新的材料和工艺,保留了古典主义作品典雅、庄重、和谐的高贵气质。新古典风格家具在欧美...

  这是一个颠覆巴洛克和洛可可的艺术新主张,源自十八世纪欧洲的建筑装饰设计界,以及与之密切相关的家具设计界。

  革新派的设计师们对传统的作品进行改良、简化,运用了许多新的材料和工艺,保留了古典主义作品典雅、庄重、和谐的高贵气质。新古典风格家具在欧美家居文化中长盛不衰至今。

越经典 越风靡

  万恒通的设计师们总能准确把握住客户的真正需求,设计出更适合现代人居住所需的家具。[圣蒂斯堡·新古典]在传承新古典家具的文化精髓的基础上,融入了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元素,力求更多人性化的使用功能,真正做到了美观与实用相得益彰。

越经典 越风靡

  好的品牌是尊重对文化的传承的,而文化是需要进化和创新的,[圣蒂斯堡-新古典]在保留了传统美式家具的大容量和讲求舒适性的基础上,力求外形简约和结构清晰,在使用时感觉轻松自在。

越经典 越风靡

  览尽所有设计思想和风格,无外乎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而已,所有你对事物的选择,也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而已,[圣蒂斯堡-新古典]和你一样有着高尚的态度。

越经典 越风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