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都市白领如何打破24小时压力怪圈

icon 2015-11-17 10:37:43
icon 0

摘要:据不完全统计,都市白领的压力都是持续24小时的,工作和生活的界限已经变得很模糊。工作压力,生活琐事的累积让人易怒失眠,对于女性来说,甚至出现了“早更”现象,更年期提前至三十岁,给自己的生活质量带来了严重的困扰。

【Mlily梦百合】都市白领如何打破24小时压力怪圈

   据不完全统计,都市白领的压力都是持续24小时的,工作和生活的界限已经变得很模糊。工作压力,生活琐事的累积让人易怒失眠,对于女性来说,甚至出现了“早更”现象,更年期提前至三十岁,给自己的生活质量带来了严重的困扰。白领一族只是看上去很美,殊不知,每天上班高峰时间,写字楼下都是一手咖啡一手公文包的上班族;地铁里更是时常上演白领们为了一点小事而争吵的戏码,双方并不是真的较真,为了争吵而争吵是一种过度焦虑后排解压力的错误方式。

  易怒失眠是表象,罪魁祸首是将白天积累的工作压力和焦虑带入了夜晚的睡眠时间,睡眠质量变得极差。一天24小时,睡眠时间本来就不多,压力还阴魂不散,该如何打破这样的压力怪圈呢?

  打破压力困扰,从保障睡眠时间开始

  睡眠在人的生活中至关重要,人离不开睡眠。婴儿的生长所需的睡眠时间高达22小时,而成年人恢复精力,保持身体的休息就需要7-8小时了。清代医家李渔曾指出:“养生之诀,当以睡眠居先。睡能还精,睡能养气,睡能健脾益胃,睡能健骨强筋。”养成健康的作息时间,保障充足的睡眠是健康的基础。晚上9点到凌晨3点是养护肝胆的最佳时间。人如果长期过子时不睡,就会伤肝、伤胆。初期表现为眼圈黑、眼睛干涩、疲倦、内凹、头晕、头痛、精神疲惫以及注意力不集中等,严重的失衡还会出现脏腑失衡和各种病症。压力和焦虑侵袭睡眠时间,而失眠又进一步影响人的身体和精神,这样的恶性循环不断上演。可是也有人睡眠时间并不少,但仍旧每天疲惫不堪,这是为什么呢?

  保障睡眠质量是打破压力的唯一方法

  保障睡眠质量,换句话说就是保障有效的睡眠时间。睡眠时间并不是越多越好,睡的时间很长,但有效的睡眠时间太短,还是无用功。而压力和焦虑所破坏的正是这个“有效时间”。我们都知道,夜晚的睡眠活动是由多个深睡眠和浅睡眠的交替周期完成的。只有保障深睡眠时间才能保障睡眠质量,压力和焦虑也许能让你进入浅睡眠,但这样的睡眠易惊醒,俗称睡不熟,这种情况下身体很难得到彻底休息。

  我们不应该将白天身体与精神的双重压力带入睡眠时间,要学会用良好的睡眠环境释放压力。Mlily梦百合倡导的零压睡眠,就是让你的身体在入睡前得到自然放松,慢慢进入深睡眠状态,让大脑接收休息的信号,而不是压力和焦虑的信号,从而保障有效睡眠时间。这期间,床垫的选择就很重要,在与床垫的亲密接触中,如何让身体和精神彻底放松,拥有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的Mlily梦百合床垫告诉你,颠覆传统睡眠方式,让床垫均匀分摊身体各个压力点,减少不适感和翻身次数是关键。

  将压力阻挡在睡眠时间以外,分清工作和生活的界限,杜绝24小时压力表,是健康生活的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